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15日 星期日

洪卓立愛犬離世:無法形容現在的痛 #洪卓立

洪卓立貼上愛犬淇淇的黑白照悼念。
洪卓立愛犬離世:無法形容現在的痛洪卓立貼上愛犬淇淇的黑白照悼念。愛狗之人的洪卓立飼養的兩隻玩具貴婦狗,其中一隻10歲大狗女「淇淇」昨日離世。洪卓立在社 ...




洪卓立愛犬離世:無法形容現在的痛

洪卓立貼上愛犬淇淇的黑白照悼念。

愛狗之人的洪卓立飼養的兩隻玩具貴婦狗,其中一隻10歲大狗女「淇淇」昨日離世。洪卓立在社交網貼上淇淇的黑白照,留言:「我無法去形容現在的痛 你年紀不輕 其實我早有心理準備 亦決定之後都不會再飼養寵物 因爲我實在無法再經歷這種傷痛 但自昨天你離開了後 想法立即改變了 我覺得我欠你的實在太多太多 所以我相信 下輩子我們一定會再遇上 無論以什麼形式 都懇請你來找我 讓我把債都好好地 慢慢地還給你 在你心裏 從來看到遇到的每一位 都是好人 希望你去到都開開心心 肥肥白白 現在腿也不痛了 多跑多跳到處看看吧 #淇淇 我等你 I love you」。

圈中好友連詩雅、蔡卓妍(阿Sa)、陳家樂等紛紛留言叫他保重,周家怡亦留言:「牠完成了這一趟旅程,展開下一趟了,祝願牠一路順風,你也要take care ar(呀)!」

洪卓立飼養的兩隻狗狗。
洪卓立飼養的兩隻狗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