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15日 星期日

曾與楊紫瓊合作丨《超豪男友》導演朱浩偉 獲斟執導《扮嘢小魔星》真人版 #楊紫瓊

由楊紫瓊、吳恬敏(ConstanceWu)與HenryGolding主演的2018年電影《我的超豪男友》(CrazyRichAsians)票房勁收,連 ...






由楊紫瓊、吳恬敏(Constance Wu)與Henry Golding主演的2018年電影《我的超豪男友》(Crazy Rich Asians)票房勁收,連帶美籍華裔導演朱浩偉(Jon M. Chu)都大受歡迎。最近就有報道指,他獲斟執導動畫《扮嘢小魔星》(Lilo & Stitch)真人版。

朱浩偉因《我的超豪男友》成績好而受荷李活片商重視,新作《狂舞紐約》(In The Heights)雖然因武肺關係推遲上映,但最近已有傳他獲斟執導《扮嘢小魔星》真人版。現時《阿拉丁》(Aladdin)監製Dan Lin與Jonathan Eirich將會負責監製《扮嘢小魔星》,Mike Van Waes負責編劇,卡士就未有人選。

《我的超豪男友》導演朱浩偉或將有新作


獲斟執導《扮嘢小魔星》真人版


《我的超豪男友》票房勁收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