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美女胞姐登熱搜丨38歲韓智敏力證零整容 自嘲:係屋企最醜樣嗰個 #整容

韓智敏的家庭照、童年照再引起熱議。現年38歲的韓國女星韓智敏不經不覺已出道17年,她之前不時在IG上載童年照,力證是天然美女、由細靚到大。韓智敏前日擔 ...




韓智敏的家庭照、童年照再引起熱議。


現年38歲的韓國女星韓智敏不經不覺已出道17年,她之前不時在IG上載童年照,力證是天然美女、由細靚到大。韓智敏前日擔任MBN綜藝節目《多吃家》(音譯)的嘉賓,她又公開了跟媽媽、胞姐的合照,引起網民熱議,其胞姐更因靚樣而登上韓網熱搜榜。

主持人姜虎東率先大讚韓智敏人品好,甚少聽到她的負面新聞,韓智敏表示自己由奶奶、爺爺湊大,跟着他們生活自然學到東西,如看到朋友有困難會主動上前幫助等,她隨後忍痛表示:「奶奶像是母親般的存在,但她在7月31日離世了,就在中秋節前不久,我感到很難過。不過雖然傷心,但仍然要笑。」

提起屋企人,韓智敏大爆家姐在居住的小區內出晒名靚女、很有人氣:「當時『某某的妹妹』是我的代名詞,夜晚有男生打電話給姐姐的話,我會鬧他們,叫他們不要在晚上打來,然後cut線。」引起爆笑。韓智敏又指覺得自己是家中最醜樣的一個,其他人都大感驚訝。

韓智敏續指:「姐姐性格較外向,我就比較安靜,其他人都認為姐姐應該要去做藝人,但她說不喜歡對着鏡頭,所以最後反而是我做了演員。」不過韓智敏稱因個性關係,所以幾乎沒有演藝圈好友,直到2016年拍完電影《密探》才有所改變,圈中好友才增多,令人大感意外。

韓智敏前日擔任MBN綜藝節目《多吃家》的嘉賓。


韓智敏在節目公會童年照。


韓智敏的胞姐因靚樣而登上熱搜榜。


韓智敏從小已眼大大。


韓智敏早已力證是天然美女。


韓智敏稱胞姐從小人氣極高。


韓智敏自爆很少圈中好友。


韓智敏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