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陳豪爆被表白感錯愕 癡情女助手嫁澳洲做旅遊Blogger #陳豪

陳豪入行以來形象討好,俘虜萬千少女心歡心,早年貴為城中筍盤,自然多人爭。陳豪近日上TVB清談節目接受伍詠薇與林盛斌訪問,講起他與助手相處的難忘事,陳豪 ...






陳豪入行以來形象討好,俘虜萬千少女心歡心,早年貴為城中筍盤,自然多人爭。陳豪近日上TVB清談節目接受伍詠薇與林盛斌訪問,講起他與助手相處的難忘事,陳豪回想當年有一位女助手單戀他,該名女助手效力兩年,工作能幹,不過陳豪完全沒察覺女助手芳心暗許,直至女助手主動向他表白,讓他感到頗為錯愕。

陳豪指自己當時有女友,更一度反省自己是否做了甚麼事讓女助手會錯意,事後陳豪向她派出一張好人卡,「佢係一個好能幹嘅女仔,成日都想唔同辦法去幫我,佢話我知佢鍾意咗我,我當時有女朋友,都唔係好記得自己點答佢……我只能夠講我係正人君子,我冇炒佢,後來佢自己辭職」。不少網民食住花生估誰是女助手,另有網民好奇當年陳豪跟廖碧兒,還是陳茵媺拍拖!?

原來陳豪口中的女助手就是2003年曾傳緋聞的「180磅豬扒女友」Daisy,今日有報道指,前助手鄧凱欣(Daisy)幾年前嫁到澳洲,有傳她的外籍老公頗有米,目前在當地定居,更化名「珀斯9」開page分享自己在澳洲生活的所見所聞,經常解答網民問題,介紹當地店舖,樂於做幸福人妻,她在自我介紹寫上「爛蒲爛口港女,人到40遇到真愛嫁鬼佬!本來火燭鬼性格要變為捉烏蠅嘅慢活生活」。

Daisy曾在許愿公司工作,陳豪是公司旗下模特兒,二人因工作結緣,Daisy對陳豪的關懷無微不至,更有傳她吹噓陳豪是「我條仔」。據知陳豪於1998認識「星工廠」同事Daisy,Daisy父母在粉嶺街市的熟食檔,當年陳豪與拍拖多年的澳洲籍女友,因長期分隔異地,開始濃情轉淡,而2003年曾被影到陳豪毫不避嫌讓Daisy與自己的親兄同枱食飯,Daisy儼如女友陪伴左右,因此傳出緋聞,報道指當日見二人傾得興高采烈,Daisy索性把身軀挨向陳豪「咬耳仔」,又親熱地拍打陳豪大髀,二人高聲談笑,餐廳內不少食客對陳豪及Daisy投以好奇目光。事後Daisy無奈稱跟陳豪是好朋友,更反問「你信唔信陳豪會鍾意『豬扒』」。

Daisy出身在小康之家,中學畢業後到英國倫敦著名大學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攻讀Fine Arts,98年畢業回港,加入許愿的「星工廠」(現名星工場)擔任電腦美術設計員,負責設計海報、唱片封套等,後來擔任公關工作,被安排做陳豪助手,為陳豪與各大傳媒、電影公司打好關係,Daisy此舉令陳豪大為感動。之後陳豪簽約TVB後走紅,Daisy離職「星工廠」後,Daisy胞妹做娛樂記者,Daisy離開許愿公司,曾在雜誌社任職,轉職做marketing,幫余文樂及其他model接job,又做過Juno助手,近年已淡出娛圈,在澳洲過少奶奶生活。

陳豪日前上節目講起與助手相處的難忘經歷,陳豪回想當年有一位女助手單戀自己,該名女助手效力兩年,有一日女助手主動向他表白,令他感到很錯愕。


陳豪口中的女助手就是2003年曾傳緋聞的Daisy,Daisy幾年前嫁到澳洲,有傳她的外籍老公頗有米。(網上圖片)


Daisy近年化名「珀斯9」開page分享自己在澳洲生活的小貼士,經常解答網民問題,又會介紹當地的超市及商店,樂於做幸福人妻。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