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31日 星期四

MBC演技大賞丨37歲朴海鎮出道14年 憑《上司實習生》首奪大獎 #朴海鎮

韓國年度盛事《MBC演技大獎》昨晚圓滿結束。今年有多齣韓劇都大受歡迎,不過爆紅的劇集都集中在收費台上播放,反而免費台、特別是MBC的收視卻強差人意,當 ...




韓國年度盛事《MBC演技大獎》昨晚圓滿結束。


今年有多齣韓劇都大受歡迎,不過爆紅的劇集都集中在收費台上播放,反而免費台、特別是MBC的收視卻強差人意,當中韓媒點算今年三大免費台的收視Top 10,MBC卻十大不入。不過MBC昨晚如常舉行《MBC演技大賞》,頒獎禮舉行前就進行防疫十足的紅地毯環節

而昨晚最高榮譽的大獎就落在出道14年、曾主演神劇《來自星星的你》的37歲男星朴海鎮身上,朴海鎮憑《上司實習生》奪得首個大獎,朴海鎮在台上致辭說:「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拿這個獎,膊頭的擔子很重。我在2008年獲得MBC新人獎後,事隔12年再次獲得大獎,非常感謝。」同時朴海鎮將所有功勞都歸功於劇集的工作人員和同事們:「每天都去拍攝現場,非常溫暖,讓人期待。如果沒有工作人員、前後輩們,我根本不可能站在這裏。不知道能不能再次獲得這個獎,如果能將這個獎交換一個願望的話,我會希望可以換回平常的生活。雖然因為疫情心情很沉重,但是大家都要加油。同時把這個獎獻給金應洙。」

《上司實習生》同時成為當晚的大贏家,連奪四個獎項,除了大獎外,還包括最佳劇集、最優秀演技獎及配角獎。《上司實習生》洪成宇導演獲獎時表示:「這部作品解開了每個人都會想到的想像力,我認為也吸引了30、40歲的觀眾。」金應洙亦憑《上司實習生》獲得水木劇男子最優秀演技獎,他得獎後說:「《上司實習生》除了因為疫情關係,都沒有出現過一次問題,感謝製作組。」

《MBC演技大賞》部份得獎名單

大獎:朴海鎮《上司實習生》

最佳電視劇:《上司實習生》

月火劇男子最優秀演技獎:申成祿《Kairos》

月火劇女子最優秀演技獎:南志鉉《365:逆轉命運的1年》

水木劇男子最優秀演技獎:金應洙《上司實習生》

水木劇女子最優秀演技獎:林秀香《當我最漂亮的時候》

月火劇男子優秀演技獎:李浚赫《365:逆轉命運的1年》

月火劇女子優秀演技獎:南奎麗《Kairos》

水木劇男子優秀演技獎:林周煥《愛我的間諜》、《The Game:向著零時》

水木劇女子優秀演技獎:金瑟琪《那個男人的記憶法》

最佳男配角:李勝旭《365:逆轉命運的1年》

最佳女配角:金善映《上司實習生》

男子新人獎:安普賢《Kairos》

女子新人獎:金慧峻《十匙一飯》

人氣情侶獎:金東旭、文佳煐《那個男人的記憶法》

37歲朴海鎮出道14年首度奪大獎。


金應洙


申成祿


林秀香


金善映


南志鉉


安普賢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