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26日 星期二

湯怡麥秋成驚爆奉子成婚 舊愛洪卓立祝幸福快樂 #洪卓立 #湯怡 #麥秋成

湯怡和洪卓立分手後,驚爆和蔡思貝舊愛、排舞師麥秋成奉子成婚,今日湯怡在社交網貼婚紗相,甜蜜宣佈「致麥秋成,曾經擦身而過的我倆,能夠走在一起是緣份,現在 ...






湯怡和洪卓立分手後,驚爆和蔡思貝舊愛、排舞師麥秋成奉子成婚,今日湯怡在社交網貼婚紗相,甜蜜宣佈「致麥秋成,曾經擦身而過的我倆,能夠走在一起是緣份,現在能守在一起是福份,謝謝你的光臨,完整美滿了我的人生,亦充滿甜蜜色彩與歡樂,餘生請多多指教!」

準人妻湯怡回覆《蘋果》表示:「同麥秋成認識咗一段日子,亦相處咗一段日子,因為大家都比較低調,所以除咗屋企人,我哋都冇特別同其他人分享呢件事。將喜訊同大家分享之後,今日就會入紙排期註冊。下個月會有個簡單嘅婚禮,因為限聚令,所以邀請唔到太多人出席。疫情過後會補辦婚宴。其他嘢都唔再特別回應,多謝各位傳媒朋友關心。」麥秋成亦貼婚紗相,留言:「致袁家怡,愛真是奇妙,在生命的巨輪上,我們曾經多次相遇,誰想到命運之神早已把我們緊緊扣著,妳的愛讓我感到無比幸福,亦願我的愛能讓你心平靜溫暖和快樂,日後的路上,願我們互相扶持,亦煩請在生活上多多指教。#我們仨 #愛在蜜園」

湯怡和洪卓立拍拖多年,最後分手收場,而麥秋成是蔡思貝舊愛,去年與蔣家旻傳緋聞,當時湯怡還跟蔣家旻向麥秋成學跳舞,怎知最後新娘卻是湯怡。而洪卓立亦有留言祝福:「恭喜恭喜,身體健康!幸福快樂!」洪卓立回覆《蘋果》表示:「作為好朋友,當然恭喜同戥佢開心。祝福兩位幸福快樂!身體健康!」英皇嫁女,霍汶希代表公司恭喜:「 好興奮 ,好安慰,公司衷心恭喜湯怡和麥秋成雙喜臨門,我們大家都很開心為他們高興,湯怡16歲加入英皇這個大家庭,一路看著她 逐步成長,現在她將成為幸福的新娘子及美麗的準媽媽,我們英皇娛樂集團全體上下,祝佢哋白頭到老永遠幸福!」

湯怡和麥秋成奉子成婚。(IG圖片)


湯怡和麥秋成戀情保密,直至今日才驚爆雙喜臨門。(IG圖片)


湯怡和麥秋成今日會入紙註冊。(IG圖片)


湯怡和麥秋成將於下月舉行婚禮。(IG圖片)


麥秋成同樣在社交網寫下愛的宣言。(IG圖片)


麥秋成刻意遮着身後老婆的大肚。(IG圖片)


洪卓立留言祝福一對新人。(IG截圖)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