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26日 星期二

朱慧敏與養和心臟科醫生結婚 「媒人」Bob擔任證婚人:有少少騰雞 #Bob #朱慧敏 #林盛斌

2004年港姐亞軍朱慧敏(Queenie)在本月初與養和醫院心臟科專科醫生陳良貴(Jason)入紙申請註冊結婚。兩人的婚禮前日(24日)在尖沙嘴半島酒 ...






2004年港姐亞軍朱慧敏(Queenie)在本月初與養和醫院心臟科專科醫生陳良貴(Jason)入紙申請註冊結婚。兩人的婚禮前日(24 日)在尖沙嘴半島酒店舉行。因為疫情肆虐下,婚宴只可以邀請摯愛親朋出席,其中包括「媒人」Bob林盛斌及太太Pearl、前東華三院主席王賢誌(Vinci)與及名媛陳君宜等人。

婚宴場地擺放了不少白色、綠色及粉紅色鮮花,身為「媒人」的Bob擔任主婚人並在帶領Queenie進場,當Bob將Queenie交予給Jason時,三人不約而同地感動到眼濕濕。為感謝兩位好友Bob和Vinci,Queenie與Jason為兩人「敬茶」,兩位好友感動非常,Bob和Vinci亦大讚Queenie是好女仔,祝福一對新人白頭偕老,永遠幸福快樂。

Queenie今日接受傳媒訪問,感謝阿Bob願意擔任這個角色,因她一直視Vinci為哥哥,所以專登安排在婚宴上為兩人送上驚喜。Bob回覆傳媒亦說:「非常戥佢開心,一個係我好欣賞嘅女孩子,一個係我認識好筍嘅筍盤,其實佢哋個相遇,雖然係我刻意安排,但係之後條路點行,都係睇佢哋,當然中間我都會關心兩邊嘅情況,講好多正面嘅說話,所以最後佢哋能夠行到呢一步,我真係好開心,佢哋仲要搵我做拖新娘子進場嗰個咁重要嘅角色,我自己都覺得好榮幸,但係又好緊張,你叫我做婚禮MC我就話唔驚啫,呢個咁嚴肅嘅崗位,人生第一次做,有少少騰雞,哈哈!」

問到有否向他們分享夫妻相處之道,他笑說:「佢哋兩個非常恩愛,我都冇乜嘢可以教導佢哋,最希望佢哋可以努力造人,快啲生番個肥肥白白可愛嘅BB,組織自己嘅小家庭。」其後Vinci亦在IG的限時動態貼了當日婚禮的影片,他感謝一對新人的邀請並祝她們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Bob為Queenie擔任主婚人並帶領她進場。


Jason成功抱得美人歸。


儀式過後,兩人接受大家的祝福。


Quennie坦言感激Bob和Vinci一直的支持。


王賢誌當日亦被邀請出席婚禮。


朱慧敏嫁作人妻,為人生展開新一頁。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