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23日 星期日

黃奕:哭訴前夫誘導女兒拍片!黃奕崩潰灑淚自責唔係好媽媽 #黃奕

大陸女星黃奕2012年再婚嫁給黃毅清並育有一女,但可惜在2014年離婚兼擘面收場,更爆出家暴風波。近日,黃奕罕有公開談及被家暴及前夫與女兒發生的事,她 ...






大陸女星黃奕2012年再婚嫁給黃毅清並育有一女,但可惜在2014年離婚兼擘面收場,更爆出家暴風波。近日,黃奕罕有公開談及被家暴及前夫與女兒發生的事,她哭訴因前夫對女兒有探望權,所以每個月女兒有幾天都會去他的家小住幾天:「只要我女兒回來後,都會有一些視頻…我女兒的視頻被放到網上去…」自己就完全無法入睡,擔心對方又會拍女兒甚麼,而每次女兒回來,女兒都會很傷心地哭,很無助看着窗外,一句話不說。


而她最記得一次,是前夫要女兒說謊,更令她崩潰,斥責女兒:「你為甚麼要配合爸爸拍這段視頻,我把她趕出去了!」而女兒表示:「媽媽我真的不知道甚麼是對錯,我只知道去我爸爸那我要聽我爸爸的,我好像說一點你不好,爸爸開心了,就可以在網路上少說點你的壞話!」黃奕當場淚流不止,她很慚愧自己不是好媽媽,又直言叫女兒不用討好任何人,包括媽媽爸爸,只要享受這份愛,而最緊要是學會愛自己,讓自己快樂的能力就可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