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5日 星期六

泫雅穿白色禮服激咀E’Dawn 網民:已結婚? #泫雅

泫雅和E’Dawn惹來結婚疑雲。現年28歲的韓國「馬舞女」泫雅明日(6日)29歲牛一,她昨日一口氣上載多張和男友E’Dawn的合照,當中兩人更齊齊穿上 ...




泫雅和E’Dawn惹來結婚疑雲。


現年28歲的韓國「馬舞女」泫雅明日(6日)29歲牛一,她昨日一口氣上載多張和男友E’Dawn的合照,當中兩人更齊齊穿上白色情侶裝,泫雅更大呼很幸福。由於二人穿上白色如婚紗的服飾,所以即時惹來結婚疑雲,有網民亦留言問二人是否已結婚。

事實上泫雅和27歲E’Dawn今年拍拖第6年,兩人依舊甜蜜,E’Dawn拍攝節目時曾公開晒愛表示泫雅是他最後一個女友,疑似暗示有結婚的打算。而今日泫雅又上載多張兩人親密合照,當中更有咀對咀,看起來十足十E’Dawn剛剛求婚成功的樣子,所以不少網民都留言問兩人是否已結婚,不過看泫雅的手上卻未有戴上求婚或結婚戒指,似乎似慶祝生日多過結婚。

而泫雅亦有開直播,可見她因為工作人員為她準備驚喜生日而大表感動,更激動流淚,由於在韓國泫雅的虛齡為30歲,因為踏正30歲屬人生另一個階段,所以男友和工作人員才為她大肆慶祝。而泫雅亦十分感動,並留言:「現場驚喜和無法用語言來解釋,在如此多的感動中,哭過幾次又笑過,不知道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謝謝你,一直喜歡我、愛我,還有其實比家人更長時間在一起,總是先考慮我的姐姐、哥哥、弟弟、朋友們,我們的工作人員,雖然無法用語言表達,今天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一天,謝謝你!我愛你!還有因為E’Dawn我們一直在一起,我真的好幸福,我愛你!」

泫雅大晒多張sweet到漏油的照片。


看起來似E’Dawn的求婚成功。


E’Dawn更公主抱泫雅。


E’Dawn曾揚言泫雅是他最後一個女人。


泫雅是因為工作人員為她慶祝生日而感動落淚。


不少網民都留言問她是否已結婚。


有人就解釋是因為工作人員為她慶祝生日。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