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5日 星期六

大S離婚丨徐媽稱大S與汪小菲離婚是氣話 汪媽指婚變是八卦 #大S #徐熙媛 #汪小菲

新增內容今年44歲的大S(徐熙媛)與39歲的汪小菲結婚10年,育有一對子女,不過今日大S突然向台灣《蘋果新聞網》宣佈和汪小菲離婚消息,事件令不少人感到 ...






新增內容

今年44歲的大S(徐熙媛)與39歲的汪小菲結婚10年,育有一對子女,不過今日大S突然向台灣《蘋果新聞網》宣佈和汪小菲離婚消息,事件令不少人感到驚訝,不過汪小菲接受大陸傳媒訪問表示:「我不知情」,變得耐人尋味!

徐媽今日接受《蘋果新聞網》電話訪問,對於女兒與女婿離婚一事,她說:「熙媛說的是氣話,離甚麼婚?我會勸熙媛,熙媛和小菲都放心不下小孩,我會要他們夫妻倆先忍一忍。」徐媽強調,汪小菲常常對兩岸議題發言,言論屢屢引起網路熱議,「他是關心老婆和小孩,他現在台灣和中國兩邊跑,我、熙媛、熙娣和小孩都打不到疫苗,對老婆和小孩,他照顧不到,他很着急,所以才會說這類政治議題的話」。

徐媽透露,汪小菲曾要大S帶小孩飛去中國打疫苗,S媽說:「小孩都很小,加上兩岸都要隔離,太麻煩,花費時間太多,所以我和熙媛、熙娣、小孩都決定留在台灣等疫苗。」而大S的經理人亦表示:「夫妻倆就是吵了一架,哪對夫妻不吵架?沒甚麼事。」

至於汪小菲傳出與大S離婚後,汪媽媽張蘭在抖音開直播時,被網民問到兒子同大S是否離婚時,她說:「不是真的,不會離婚的,都是八卦。」而之後她再開直播時,亦再一次表明家中狀況非常好:「家裏全家都好着,媳婦也好着,都好着呢!」

另外,台劇《流星花園》製作人柴智屏向《蘋果新聞網》證實,曾就今日大S離婚傳聞聯絡過兩位當事人,大S直認正辦理離婚:「是真的,但我很好,謝謝柴姊關心。」柴智屏另聯絡上汪小菲,他向柴智屏稱自己身在大陸,一時難返台灣處理問題,還提到一對子女,但柴智屏拒絕詳細透露與汪小菲的談話內容。

徐媽撐汪小菲擔心老婆仔女都打不到疫苗而覺自己照顧不週,才會說這類政治議題的話。(資料圖片)


小S未有回應大S離婚一事。(資料圖片)


柴智屏表示曾聯絡過大S求證離婚傳聞,大S承認事實。(資料圖片)


汪小菲媽媽張蘭在直播時,否認兒子離婚。(網上圖片)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