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5日 星期六

林雅詩開直播被鬧「臭X」 馬天樂:畀幾廿頂綠帽我戴 #林雅詩

落選港姐林雅詩去年爆出男友馬天樂偷嗒女助手之餘,兩人更育有一子。爆出偷食一事後,自認是蠢女人的林雅詩亦隨即與馬天樂分手,不過就透露因工作關係雙方仍有聯 ...






落選港姐林雅詩去年爆出男友馬天樂偷嗒女助手之餘,兩人更育有一子。爆出偷食一事後,自認是蠢女人的林雅詩亦隨即與馬天樂分手,不過就透露因工作關係雙方仍有聯絡。雖然林雅詩表示已跟馬天樂分手,不過昨晚她開直播期間就因為情緒失控同馬天樂鬧交,被爆出兩人同居關係,更被男方大鬧「臭X」。

林雅詩昨晚在直播中情緒突然失控狂喊,繼而與鏡頭外的馬天樂爭吵,馬天樂除了瘋狂用粗口鬧林雅詩之餘,更話:「同其他幾廿個男人勾三搭四,畀幾廿頂綠帽我戴,我唔怕肉酸㗎,你想講咪講囉!仲要話畀我聽佢同你冇嘢……」馬天樂提到兩人現時「一齊住」,自己從沒有放棄林雅詩,只是林雅詩放棄他,而林雅詩隨即喊住反駁話:「你覺得我對你唔住,我咪還返畀你囉,我還返條命畀你得未呀?得未呀?」馬天樂聽後即反擊說:「唔使還畀我,你對我點我好清楚。」他又指責女方與他一起時,一直表示有男人追她:「代表咩呀?係你對我唔住,唔係我馬天樂呀。我忍咗你好耐,一頂一頂綠帽畀我戴。」而講到激動時,馬天樂更以「臭X」形容林雅詩:「你呢啲臭X任人X,仲想點呀?你保障下自己係你對我唔住呀,唔係我馬天樂呀,我忍你好耐喇!」對於林雅詩昨晚在直播期間與馬天樂鬧咬,《蘋果》曾聯絡過林雅詩了解,但未有回覆,至於馬天樂則說:「我冇乜嘢回應呀,多謝有心,唔該晒!」接着便匆匆CUT線。

林雅詩在2015年因為老公溫文英被揭有婚外情而離婚,2016年她遇上開武館的馬天樂,當時有傳馬天樂既是她的經理人兼男友,不過兩個當事人均否認戀情,只聲稱是工作上的夥伴。直至去年爆出馬天樂偷嗒助手Ana後,林雅詩才表示已跟對方分手。

林雅詩開直播時因情緒失控同馬天樂鬧交,更被男方大鬧「臭X」。(網上圖片)


已分手的林雅詩與馬天樂昨晚鬧交時又被爆出同居。(資料圖片)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