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14日 星期三

趙文卓:趙文卓13歲大女亭亭玉立 同爸爸身高只差半個頭! #趙文卓

趙文卓大女由瑞士返回內地。內地男星趙文卓2006年與張丹露拉埋天窗,太太為她誕下兩女一子,生活幸福美滿。今年13歲的大女玫瑰在瑞士讀書,因疫倩關係,她 ...




趙文卓大女由瑞士返回內地。


內地男星趙文卓2006年與張丹露拉埋天窗,太太為她誕下兩女一子,生活幸福美滿。今年13歲的大女玫瑰在瑞士讀書,因疫倩關係,她返國與家人見面亦受到影響,幸好在幾經辛苦安排下,才成功回家與家人見面。


張丹露在社交網上載一家團聚的相片,見玫瑰已長得亭亭玉立,跟爸爸只差半個頭高度,遺傳了父母的優良基因。張丹露說:「姐姐玫瑰,歷盡千辛萬苦從瑞士獨自飛回上海隔離14天,再從上海獨自飛來海口,在海口隔離酒店做完核酸,接到姐姐的那一剎那,真的內心感慨萬千,半年多沒見了,長大了好多,突然都比我高了,老父親老母親還不太適應。感謝這一路來各種幫助的好友們,在短暫和爸爸相聚後,爸爸就進組繼續工作去了。接下來的日子好好享受家人們在一起的短暫時光。」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