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14日 星期三

張曦雯慈山寺搵平靜 #張曦雯

張曦雯趁空檔參觀慈山寺。
張曦雯慈山寺搵平靜無綫花旦張曦雯(Kelly)與朱韻韻老友鬼鬼,早前Kelly生日,2人孖公仔Staycation歎世界,齊齊着比堅尼引宅男!不過,她 ...




張曦雯慈山寺搵平靜

無綫花旦張曦雯(Kelly)與朱韻韻老友鬼鬼,早前Kelly生日,2人孖公仔Staycation歎世界,齊齊着比堅尼引宅男!不過,她們的活動絕非一味玩性感,昨日又再出動參觀慈山寺,希望心靈得到平靜。

2人對觀音像誠心祈福,Kelly用寺內的水洗手兼洗滌心靈,期間又在鳥語花香的小徑打卡,再轉場撐枱腳醫肚,玩得非常盡興!網民笑言想不到由外國回流的Kelly有一顆禮佛的心,好奇她許了甚麼願望。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orientaldaily.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