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14日 星期三

丁子高自爆曾對楊千嬅印象麻麻:我誤會了她十年 #丁子高 #楊千嬅

丁子高自爆曾對千嬅印象麻麻。
丁子高自爆曾對楊千嬅印象麻麻:我誤會了她十年丁子高自爆曾對千嬅印象麻麻。楊千嬅和丁子高最近以夫妻檔參與內地真人騷《做家務的男人3》,在早前播出的一集, ...




丁子高自爆曾對楊千嬅印象麻麻:我誤會了她十年

丁子高自爆曾對千嬅印象麻麻。

楊千嬅和丁子高最近以夫妻檔參與內地真人騷《做家務的男人3》,在早前播出的一集,千嬅曾經提到與丁子高第一次見面,因為他的不屑眼光而留下不好的印象,在最新一條預告片上,丁子高亦坦言第一次見千嬅,印象亦麻麻:「不太喜歡她,覺得她很酷,然後我們一起去一個活動,她坐在車的前面,我坐在後面,她就很酷地『Hi』這樣子,當時我心裡想,我根本沒有打算與妳打招呼,直到大家坐下來真正認識了,了解過後,原來我誤會了她十年,她很好,我很喜歡跟她相處。」

丁子高坦言不覺得男人做家務是丟臉的事。
丁子高坦言不覺得男人做家務是丟臉的事。
千嬅早前與丁子高參加真人騷,剖白夫妻生活點滴。

千嬅早前與丁子高參加真人騷,剖白夫妻生活點滴。



千嬅與丁子高在拍拖初期,被外間一致不看,兩人確實受到不少壓力,丁子高在節目上亦有提到自己的感受:「一開始是不舒服,中間是必須去面對, 因為你愛那個人,所以你必須要面對,到後面沒有感覺,接着沒有聲音。」但他承認婚後的確改變了不少:「就是三觀,人生觀和價值觀全部都改,對我來說是變好,反而以前追求很多東西,但結婚有了家庭和小朋友以後,變得越來越簡單,所有東西都會以家庭為主,之後再決定其他東西,所以我覺得這樣子會比較好。」他更坦言不覺得男人做家務是丟臉的事:「我覺得挺有型,現在很想與朋友分享,我會做家務和煮飯!」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d.stheadline.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