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14日 星期三

全民造星IV︱城中美少女湧現海選 姜濤緋聞女友v.s.選美冠軍 #姜濤 #選美

ViuTV王牌綜藝節目《全民造星IV》上周起舉行首輪面試,這是首次開宗名義選女團,加上MIRROR、ERROR人氣加持,預計參賽人選人數突破新高。周二 ...




ViuTV王牌綜藝節目《全民造星IV》上周起舉行首輪面試,這是首次開宗名義選女團,加上MIRROR、ERROR人氣加持,預計參賽人選人數突破新高。周二(13日)節目編審寶姐與兩位導師梁祖堯及許廷鏗(Alfred)繼續進行面試,就記者所見不同類型的女生精心打扮出席,

現年26歲的羅思雅(Caca)是2019亞姐香港賽區冠軍,總決賽亞軍。(葉志明攝)


Caca因為喜愛唱歌而決定參加《造星IV》,雖然擔心評語嚴厲,所以預先做好心理準備。(葉志明攝)


Caca正在經營網店,IG上有不少靚相,吸引逾兩萬粉絲。(Instagram/@jesslty213)


連ERROR成員保錡都有follow Caca。(Instagram/@jesslty213)


現年24歲的Lingkiu身高有172cm。(葉志明攝)


Lingkiu不怕花姐嚴厲評語,希望為人生累積多點經驗。(葉志明攝)


Lingkiu不怕花姐嚴厲評語,希望為人生累積多點經驗。(Instagram/@lingkiu)


Aggie帶同椅子出席面試,可謂準備充足。(陳栢宇攝)


Aggie被指與鍾楚紅有幾分相像。(Instagram/@superaggiieee)


翻看Aggie IG,發現她是名副其實的文青女神。(Instagram/@superaggiieee)


MIRROR成員Jer、Edan、Alton及ERROR 4子都有follow Aggie。(Instagram/@superaggiieee)


Aggie曾參演ViuTV選秀《廣告女皇》。(Instagram/@superaggiieee)


Christine去年曾參加《造星III》,30強止步,有港版石原聰美之稱。(Instagram/@christine.dinc)


Christine的九頭身模特兒身材十分吸睛。(Instagram/@christine.dinc)


Christine曾出演《ERROR自肥企画》。(Instagram/@christine.dinc)


Christine的IG擁5.7萬粉絲。(Instagram/@christine.dinc)


Candy亦有參加《造星IV》。(Instagram/@candywong11111)


Candy曾與MIRROR人氣王姜濤傳過緋聞。(Instagram/@candywong11111)


Candy曾出演過ViuTV劇集《YOLO的練習曲》。(Instagram/@candywong11111)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