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1日 星期五

《007生死有時》單日開畫426萬 榮登007系列香港最高開畫票房 #007

第25部007電影《007:生死有時》(NoTimeToDie),幾經波折終於上映,電影亦是丹尼爾基克(DanielCraig)最後一部主演的007電 ...




第25部007電影《007:生死有時》(No Time To Die),幾經波折終於上映,電影亦是丹尼爾基克(Daniel Craig)最後一部主演的007電影,代表住一個時代的終極。

第五度飾演007占士邦的丹尼爾基克,聯同上一集性感法國女星蕾雅絲端,仲有憑《波希米亞狂想曲》贏得奧斯卡影帝的雷米馬利克(Rami Malek)及《神探白朗:福比利大宅謀殺案》古巴索女安娜德哈瑪斯(Ana de Armas)加盟,成為2021年最令人期待之作。

《007:生死有時》有大量驚險動作戲。(影片擷圖)


《007:生死有時》劇照


(《007:生死有時》劇照)


《007:生死有時》由Lashana Lynch、丹尼爾基克及Naomie Harris主演。(《007:生死有時》劇照)


(《007:生死有時》劇照)


(《007:生死有時》劇照)


(《007:生死有時》劇照)


(《007生死有時》劇照)


電影在美國要10月8日先上, 香港觀眾有幸搶先9月30日欣賞,足足早一個星期有多,結果單日開畫累積票房高達$426萬,創下史上007系列香港最高開畫票房之外,亦破了2021年非假日香港最高開畫記錄成為no.1!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