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1日 星期五

李若彤:李若彤6歲童年照出土 混血樣同依家完全唔似 #李若彤

李若彤被喻為「最美的小龍女」,上月已過55歲生日的她近年愛上健身,加上保養得宜,是圈中公認的美魔女。不過女大十八變,到底李若彤是否由細靚到大?她就在個 ...






李若彤被喻為「最美的小龍女」,上月已過55歲生日的她近年愛上健身,加上保養得宜,是圈中公認的美魔女。不過女大十八變,到底李若彤是否由細靚到大?她就在個人影片頻道晒出童年照,赫然發現其樣子跟現在大不同,令不少網民議論紛紛。


她Post了6歲時的生日照,相中的她一頭短髮,皮膚黝黑,樣子十分有混血兒Feel,雖然現在的樣子也很精緻,但已沒有混血味,不少網民驚嘆:「從小靚到大」、「小姑姑太萌了,像洋娃娃一樣」、「真是女大十八變!」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