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1日 星期五

楊卓娜:「最強繼母」楊卓娜送繼女機 晒一家五口溫馨全家福 #楊卓娜

被封為「最強繼母」嘅藝人楊卓娜,為商人楊志翹誕下女兒楊舒然,加上楊志翹與前妻所生的兩名女兒組成一家五口,不過楊卓娜一直未有與楊志翹註冊,女方曾表示今年 ...






被封為「最強繼母」嘅藝人楊卓娜,為商人楊志翹誕下女兒楊舒然,加上楊志翹與前妻所生的兩名女兒組成一家五口,不過楊卓娜一直未有與楊志翹註冊,女方曾表示今年內會完成簽字儀式,不過到現在都未有公布,但楊卓娜對於兩個繼女視為己出,一直寵愛有加。


今日(1日)楊卓娜在社交網上載一家五口家庭照,因為繼女Emma需要赴德國升學,楊卓娜一家五口早前就一齊去到機場送別Emma:她不捨地寫道:「入閘要一年後先見好多唔捨得!祝福Emma 家姐平安到步Frankfurt,在彼邦享受愉快的學習旅程!」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