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1日 星期五

向太一家五口為孫女「小奶黃」慶生 #向太 #慶生 #陳嵐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今日向太(陳嵐)在社交平台貼 ...




今日向太(陳嵐)在社交平台貼出一家五口為孫女「小奶黃」慶生的相片,令可愛孫女正面樣貌曝光。

向太寫道:「因為國慶,因為我們寶貝小奶黃生日,所以我們全家人一起,在首都慶祝偉大中國生日!可愛向芷生日快樂健康成長,一生平安喜樂幸幸福福,國泰民安一起富裕起來。」





向佐與郭碧婷因為拍攝內地真人騷而相識拍拖,兩人拍拖不足一年即閃婚,在意大利舉行婚禮,去年誕下女兒「小奶黃」。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eastweek.my-magazine.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