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1日 星期五

細數藝人的名貴戒指 Angelababy鑽戒極唯美有人一隻買到成間屋 #Angelababy #楊穎

何猷君舊愛、新加坡富商林榮福的千金林慧俐(KimLim)在IG宣布結婚,引來網民的祝福,她在IG出story狂曬目測有5卡的鑽戒,閃盲網民。其實圈中不 ...




何猷君舊愛、新加坡富商林榮福的千金林慧俐(Kim Lim)在IG宣布結婚,引來網民的祝福,她在IG出story狂曬目測有5卡的鑽戒,閃盲網民。其實圈中不少藝人或名媛也擁有名貴戒指,有些未必是求婚戒指,5卡基本上只是入門。有人更將鑽戒沖了落廁所,富貴程度相當誇張!

點擊下圖逐格看︰

何猷君舊愛、新加坡富商林榮福的千金林慧俐(Kim Lim)在IG宣布結婚,引來網民的祝福。(IG@kimlimhl)


Kim Lim在IG貼相宣布好消息。(IG@kimlimhl)


Kim Lim又狂出story大曬目測約5卡的鑽戒,且多次公開向未來老公示愛,寫道︰「你令我夢想成真」、「我是一個幸運的女生」、「依然好驚喜」等,幸福滿瀉!(IG@kimlimhl)


未來老公的外表曝光。(IG@kimlimhl)


賭王何鴻燊四房長女何超盈與未婚夫哈佛大學生老公辛奇隆(Thomas Xin)當年舉行超豪過大禮儀式,賭王更送上一棟五億的獨立別墅及一億珠寶鑽飾做嫁妝,轟動全城!(微博圖片)


超盈曾在IG曬5卡巨鑽。(IG截圖)


Angelababy(楊穎)在內地當紅,密密賺錢。(網上圖片)


Angelababy在IG曾大曬鵝蛋形鑽石戒指,據知,這隻戒指是品牌CHAUMET的JOSEPHINE AIGRETTE IMPERIALE鉑金款式戒指,有1顆5.53克拉的梨形切割鑽石,環繞周邊的有73顆明亮式切割鑽石,估計價值過250萬港幣以上。(IG圖片)


黎姿(現名馬黎珈而)獲丈夫馬廷強送上10卡戒指,價值高達300萬元港幣。(視覺中國)


安以軒富商老公所送的10.57鑽戒,取其「十分完美我妻」的寓意,價值千萬。(微博圖片)


安以軒富商老公所送的10.57鑽戒,取其「十分完美我妻」的寓意,價值千萬。(微博圖片)


何猷君向奚夢瑤求婚時的鑽戒也極受關注。(視覺中國)


相中的何猷君面露幸福笑容舉起女友的手,向鏡頭展示她手上約10卡的求婚戒指,盡顯貴氣,令人讚嘆不愧是富豪家的手筆。戒指的廬山真面目曝光後火速引起網民熱議,更有網民表示:「戒指就像鴿子蛋一樣!」(微博圖片)


何超蓮曾大爆媽媽陳婉珍的鑽戒被沖走了。(IG@laurinda_ho)


何超蓮在IG玩「你問我答」時,表示她的媽媽有一隻10卡的心形鑽戒,是爸爸何鴻燊送她的,3年前三太聯同工人姐姐不少心將鑽戒沖走。有指10卡心形鑽戒為750萬,價值不菲。而超蓮代爸爸大手筆補送,難怪超蓮會話「10克拉心型鑽是真的貴啊爸」。(IG@laurinda_ho)


同場加映︰

梁凱寧(IG@maggieleung0722)


梁凱寧在2019年9月1日《晚間新聞》報道完畢後正式離職,結束六年主播生涯。(IG@maggieleung0722)


她早前在IG貼出泳衣相,網民紛紛「求正面」。(IG@maggieleung0722)


陳嘉倩(IG@kasin520)


陳嘉倩有「嘉倩BB」之稱,現時在ViuTV拍節目。(IG@kasin520)


「嘉倩BB」走日系甜美風,泳衣相也很Sweet!(IG@kasin520)


蔡雪瑩(IG@snowychoi)


蔡雪瑩現時有一子一女,生活幸福。(IG@snowychoi)


好fit!(IG@snowychoi)


黃婉曼(IG@icy.wong)


黃婉曼曾於無綫新聞任專題記者及天氣主播。(IG@icy.wong)


黃麗幗(IG@wonglaikwok)


黃麗幗是前任無綫互動新聞台(無綫新聞台前身)主播。(IG@wonglaikwok)


黃麗幗現時是投資分析師。(IG@wonglaikwok)


與老公育有一子。(IG@wonglaikwok)


羅鈺文(IG@yukilaws)


羅鈺文是無綫電視新聞台前首席主播。(IG@yukilaws)


現年34歲。(IG@yukilaws)


林小珍(IG@lamsiuchun23)


林小珍是前無綫新聞財經組首席記者兼主播兼編輯及監製。(IG@lamsiuchun23)


林小珍曾加盟奇妙電視(現稱「香港開電視」)。(IG@lamsiuchun23)


後於2018年任ViuTV《智富通》主持,並擔任各類型活動及座談會司儀。(IG@lamsiuchun23)


好健康!(IG@lamsiuchun23)


黃紫盈(IG@conniewty)


黃紫盈是前無綫新聞女主播和記者,現為主持人、影片監製、跨媒體工作者。(IG@conniewty)


少女感十足!(IG@conniewty)


同場加映︰

加入MIRROR前的Lokman。(IG@llokmann)


「雷鬼look」。(IG@llokmann)


《全民造星》宣傳照。(網上圖片)


Lokman加入MIRROR後都以長髮示人。(IG@llokmann)


近來就剪了短髮。(資料圖片)


Lokman在髮型上又有新的突破,只見他剪了Buzz Cut,並將頭髮染成銀灰色,少幾分霸氣都難以Carry,也令深邃的五官更為突出,網民紛紛稱讚Lokman新造型激似日本熱血漫畫走出來的男主角,是為名副其實的「漫撕男」(IG/@llokmann)


Anson Lo讀書時期。(IG@ansonlht)


慢慢似現在。(IG@ansonlht)


Anson Lo參加《全民造星》時。(資料圖片)


《全民造星》宣傳照。(網上圖片)


愈來愈有星味。(IG@ansonlht)


姜濤之前好cute cute。(IG@keung_show)


《全民造星》宣傳照。(網上圖片)


姜濤參加《造星》時,明顯也較現在青澀。(資料圖片)


《造星》決賽。(資料圖片)


出道日時,姜濤當時好瘦。(資料圖片)


沒有化妝立即變細個。(IG@keung_show)


姜濤好靚仔啊!(IG@keung_show)


Anson Kong出道前。(IG@_kisang_)


《全民造星》宣傳照。(網上圖片)


出道後。(IG@_kisang_)


all back頭。(IG@_kisang_)


現在勁型仔!(IG@_kisang_)


有星味!(IG@_kisang_)


Tiger出道前是乖學生樣。(IG@tiger_yny)


《全民造星》宣傳照。(網上圖片)


靚仔。(IG@tiger_yny)


出道日。(資料圖片)


Tiger近來留長髮,愈來愈有個人特色。(資料圖片)


Edan在《造星》十強時,出名是「鋼琴王子」。(資料圖片)


《全民造星》宣傳照。(網上圖片)


「反白眼」樣好有代表性。(網上圖片)


要靚仔可以好靚仔。(IG@edanlui)


2013年的Jer。(IG@jeremylaous)


《全民造星》宣傳照。(網上圖片)


Jer參加《造星》時,外表較普通,加上「八字眉」,不算是太亮眼的參賽者。(網上圖片)


近來就愈來愈有星味。(IG@jeremylaous)


新髮型勁顯年輕。(IG@jeremylaous)


粉絲們笑他是「柳三歲」。(IG@jeremylaous)


2017年的Jeremy。(IG@jeremy_0908)


普通的男生一名。(IG@jeremy_0908)


《全民造星》宣傳照。(網上圖片)


後來出道初期染了藍色頭髮。(IG@jeremy_0908)


現在的造型超sharp。(IG@jeremy_0908)


《造星》海選時,Stanley就被「睇高一線」。(資料圖片)


《全民造星》宣傳照。(網上圖片)


有「翻版杜汶澤」之稱。(資料圖片)


跟現在分別不大。(資料圖片)


現在更靚仔!(IG@stanleysc_)


2014年的Ian。(IG@iancychan)


2018年的Ian,還一臉稚氣。(IG@iancychan)


《全民造星》宣傳照。(網上圖片)


慢慢更sharp醒。(資料圖片)


現在就輕易電暈少女們!(IG@iancychan)


2012年的Frankie帶點MK味。(IG@frankie729)


不過誰人沒有MK過!(IG@frankie729)


慢慢建立形象。(IG@frankie729)




靚仔!(IG@frankie729)


2018年的Alton練大隻!(IG@altonwongz)


《全民造星》宣傳照。(網上圖片)


不過樣子分別不大。(IG@altonwongz)


髮型好襯佢!(IG@altonwongz)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