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29日 星期六

戴祖儀:有圖有真相︱戴祖儀晒正面照公開全裸秘密 #戴祖儀

首擔無綫劇《青春不要臉》女主角的戴祖儀,早前在劇中一幕露背和丁子朗親熱的鏡頭,令人眼前一亮,大晒玉背之餘,還露出胸形,而親身上陣扮全裸的她為免走光,事 ...






首擔無綫劇《青春不要臉》女主角的戴祖儀,早前在劇中一幕露背和丁子朗親熱的鏡頭,令人眼前一亮,大晒玉背之餘,還露出胸形,而親身上陣扮全裸的她為免走光,事前做足「安全措施」,再由劇組「執」走穿崩位。


而今日(29日)她就在社交網Post「包胸相」,以證她的「防走光術」近乎天衣無縫,相中她戴上類似冇後扣帶的肉色NuBra,更以封箱膠紙圍Bra邊,雖然「怪相」,但包保萬無一失。她留言說:「首先,真係多謝大家對《青春不要臉》嘅支持同投入,我在劇中飾演溫楚瑜裸露上身做替身一幕,令大家開始了解同感受到80年代和現代演員的辛酸和無奈,本身影呢張相,係想紀錄自己用好多張黐力100000+嘅牛皮封箱膠紙貼在身上5+小時,感受到皮膚開始死亡,以及準備撕下來的強烈痛感前拍下留念。」


她又指:「估唔到,依家要用作解釋和澄清用途!」並強調:「沒有全裸上身」又指「所有東西」都黐得很好及很安全,黐到連皮膚也快「死掉」了,更問粉絲撕膠紙時,應慢慢地撕還是痕心一下子扯掉膠紙,而好友江嘉敏留言說:「感受到古代脫毛的苦,望到都痛。」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