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29日 星期六

袁詠儀:袁詠儀Post溫馨照激嬲魔童 被「勒令」刪相 #袁詠儀

袁詠儀(靚靚)生命中有兩個重要的男人,一個是老公張智霖(Chilam),另一個當然是仔仔魔童。講起魔童,他完全遺傳父母最好的DNA,堪稱新一代小男神。 ...






袁詠儀(靚靚)生命中有兩個重要的男人,一個是老公張智霖(Chilam),另一個當然是仔仔魔童。講起魔童,他完全遺傳父母最好的DNA,堪稱新一代小男神。不過靚靚近日在內地綜藝節目《我的小尾巴2》中就大爆她因為一件事激嬲魔童,到底發生甚麼事?


原來去年父親節,靚靚曾上載出一張魔童同Chilam的合照,兩父子坐在梳化上,露出長腿,靚靚透露魔童正值青春期,十分在意自己的形象,所以「勒令」靚靚把照片刪除:「以前我發他的照片我都不需要問他的,父親節我發了一個是他跟他老爸兩個人坐在梳化,露着一個長腿的,他一看以後衝出來,『你立刻把它給刪了』這樣,我說『蠻好的』,『刪掉!』那我就刪除了,然後過了一陣子我問他剛剛為甚麼那麼生氣,你能告訴我甚麼原因嗎?他說『我穿的那條是睡褲來的!』當然我也理解他現在這個年齡是很在意這個事情的,但我覺得那個可以態度好一點。」


靚靚笑言現時出Post晒相失去自由,事前要先經仔仔同意:「現在我每發一個照片,我都先得到他的允許。」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