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29日 星期六

【青春不要臉】伍樂怡做內心戲演技有進步 與余德丞苦練舞技向《La La Land》致敬 #伍樂怡 #余德丞 #青春不要臉

▲《青春不要臉》TVB劇《青春不要臉》在昨晚(1月28日)播出的一集主題為「儂本多情」,該集焦點集中在柳德榮(余德丞飾)及妍妹(伍樂怡飾)身上。拍一劇 ...




《青春不要臉》



TVB劇《青春不要臉》在昨晚(1月28日)播出的一集主題為「儂本多情」,該集焦點集中在柳德榮(余德丞飾)及妍妹(伍樂怡飾)身上。

拍一劇愛一個的「小龍女」妍妹,原本與「楊過」榮仔愛得如膠似漆,但因本身是妍粉的榮仔癡纏得過了火位,為愛情竟連自己的前途也置之不理,推劇之餘又於拍期間因牽掛妍妹的事而失神致意外令頭部受創、血流如注。

【青春不要臉】伍樂怡小龍女原型是陳玉蓮 最完美姑姑淡泊名利領養孤女

最新影片推介:肥仔+193專訪

演技大平反

同時加上妹妹之雁(劉穎鏇)同樣過份依賴家姐,達到喪失自我的地步。妍妹面對兩位身邊至親如此不成熟,最終決定忍痛隻身赴台灣拍劇,好讓三人也能更專注追尋屬於自己的演藝夢…

自《青春不要臉》播出後,伍樂怡雖然古裝造型被大讚充滿仙氣,可是一直因聲線及演技等問題受到一定程度批評,但昨晚她演繹因榮仔發小朋友脾氣拒絕對話、臨飛前在茶記孤單地吃牛奶蛋治一幕,成功演繹出離別愛人的不捨、心痛及無奈,伍樂怡演技算到位。

網民讚伍樂怡

網民紛紛留言指她外型討好、有潛質爬上一線:「雖然伍樂怡講嘢唔自然,但有兩個場口我覺得(演得)到位。第一是獨自無言吃三文治,我覺得不用對白與掌握節奏,她表現會好好多!第二是妹妹(之雁)在機場衝向她,她一瞬間表現那驚喜表情,完全表達到」、「咁多個角色,妍妹無論造型口吻係最似做到嗰個年代感覺」、「唔講演技,樣同身材超兩班」。

此外,昨晚劇劇內,榮仔與妍妹的三大粉紅場口,均讓網民看得牙癢癢;分別是「士多啤梨之吻」、榮仔躺在妍妹大腿上談情,以及妍妹決心道別前的「離別之舞」;不少網民更因士多啤梨之吻妒忌余德丞,相當搞笑。

接受跳舞特訓

「離別之舞」其實是向經典電影《La La Land》致敬,榮仔與妍妹在戴祖儀主唱插曲《自我處理》襯托下,由天光跳至天黑,由堤岸跳至長櫈再跳上行人路,獲不少網民大讚經典又浪漫:「估唔到玩《La La Land》」、「啲shot拍得好靚」、「溫馨完果然又是悲劇的開始,妍妹要走…」、「呢套嘢拍男女之間嘅情節幾次都好有情調」。

為跳好「離別之舞」,不擅長跳舞的伍樂怡與余德丞將勤補拙,事前總共接受約1個月的特訓,每次時間長達數小時,更由室內排練至室外,相當用心。

伍樂怡直言壓力大

伍樂怡事後受訪時坦言,拍攝該場口壓力大:「熟悉我嘅朋友都知我跳舞冇乜天份,同余德丞比一般人要花多兩、三倍嘅時間同努力去練習,因為監製話呢隻舞好緊要,因為係好浪漫同好慘嘅,所以我哋跳同練嗰陣都有啲壓力。」

她坦言:「最難嘅地方係唔止跳舞、仲要做戲,表情各方面都要做足,我本身記舞步已經唔叻,仲要同時記住自己嘅情感,因為一跳完就分手喇嘛;所以跳呢隻舞重點唔係點去記個舞步,而係要將佢變成肌肉記憶,即係任何時候都可以主動跳出嚟,咁先可以多番啲專注力喺啲戲上面。」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