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29日 星期六

iOS 15.4 可戴口罩解鎖 只用眼部周邊範圍作辨認

iOS15.3和iPadOS15.3正式推出後,蘋果密鑼緊鼓推出iOS15.4和iPadOS15.4測試版。外媒發現不僅修正了以往錯誤,還新增功能,使 ...






iOS 15.3和 iPadOS 15.3正式推出後,蘋果密鑼緊鼓推出 iOS15.4 和 iPadOS 15.4 測試版。外媒發現不僅修正了以往錯誤,還新增功能,使用家戴著口罩,使用 Face ID 臉部辨識功能解鎖電話。相信是蘋果用家在疫情下難得的喜訊。

疫情下,人人無不在户外帶上口罩,就要犧牲生活上的方便性,如未可用 Face ID 臉部辨識功能解鎖電話。蘋果早在 iOS 14.5 中,推出使用 Apple Watch 解鎖電話屏幕的功能,畢竟不是人人擁有 Apple Watch。蘋果在最新 iOS15.4 和 iPadOS 15.4 測試版正式推出,可戴著口罩使用 Face ID 臉部辨識功能解鎖電話,再不用以 Apple Watch 解鎖。



蘋果用家可在「設定」的「Face ID 與密碼」中,看到「使用口罩 Face ID」的功能,透過眼部周圍特徵解鎖電話,但用家必須要重新認證容貌。



來源:The Verge

unwire.hk Mewe 專頁:https://mewe.com/p/unwirehk



unwire.hk Mewe 專頁: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