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29日 星期六

【Mirror成員】教主Anson Lo任0糖汽水OOHA代言人 神徒必搶1比1海簽名限量禮盒 #Anson Lo #盧瀚霆

▲Mirror成員AnsonLo盧瀚霆任汽水代言人。(OOHA提供)最近一款主打0糖份、0卡路里、0脂肪的全新汽水品牌OOHA即將登場,更邀來MIRR ...




Mirror成員Anson Lo 盧瀚霆任汽水代言人。(OOHA提供)



最近一款主打0糖份、0卡路里、0脂肪的全新汽水品牌OOHA即將登場,更邀來MIRROR成員「教主」盧瀚霆(Anson Lo)擔任代言人,並推出連串驚喜禮遇,各位神徒要留意了!

OOHA的3款汽水包括柚子海鹽味、白桃烏龍茶味及荔枝乳酸味,所有口味均由兩種味道配搭而成,加上清爽氣泡,雪凍飲更滋味無窮。各款OOHA汽水由即日起陸續於本港部分自動售賣機有售,並於香港太古可口可樂e-shop接受預訂,由2月11日會陸續於各大超市及便利店上架。

連司棋姐都有分享教主的OOHA X Anson Lo 簽名版限量禮盒。(IG圖片)

教主Anson Lo形容這次代言是全新嘗試,希望能為大家打打氣。他更教大家讀這汽水的牌子讀音︰「好多人問OOHA 究竟點讀?其實係『芋』『哈』哈哈哈。」

為打響頭炮,OOHA特別推出抽獎活動,由即日起至2月8日,只要於指定銷售點預購OOHA汽水後,即可參加大抽獎,有機會換取OOHA X Anson Lo 簽名版限量禮盒,或親身出席OOHA x Anson Lo 宣傳活動機會。禮盒包括3款口味的迷你OOHA汽水,以及1比1教主Anson Lo海

報、布袋、T恤、襪及便利貼。盒內夾層更設有Anson Lo親筆簽名紀念拉卡,收藏價值十足。

記者︰黃依情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