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29日 星期六

袁詠儀曾曬張智霖父子溫馨合照 竟激嬲魔童:你立刻把它給刪了! #張智霖 #袁詠儀

靚靚透露正值青春期的魔童十分在意自己的形象:「以前我發他的照片我都不需要問他的,父親節我發了一個是他跟他老爸兩個人坐在沙發,露着一個長腿的,他一看以後 ...






靚靚透露正值青春期的魔童十分在意自己的形象:「以前我發他的照片我都不需要問他的,父親節我發了一個是他跟他老爸兩個人坐在沙發,露着一個長腿的,他一看以後衝出來,『你立刻把它給刪了』這樣,我說『蠻好的』,『刪掉!』那我就刪除了,然後過了一陣子我問他剛剛為什麼那麼生氣,你能告訴我什麼原因嗎?他說『我穿的那條是睡褲來的』!當然我也理解他現在這個年齡是很在意這個事情的,但我覺得那個可以態度好一點。」

靚靚更笑言現時Post相失去自由,事前要先經囝囝同意:「現在我每發一個照片,我都先得到他的允許。(所以慶生發的那個他baby時候的照片也是他允許的?)對,他審過的。」現年15歲的魔童愈大愈靚仔,擁有一頭鬈髮的他生得又高又瘦,身高拍得住爸爸,鼻高高、眼睫毛長長的他青靚白淨,五官輪廓似足Chilam同靚靚的混合體!

愈大愈靚仔。(微博@cheung_morton)


魔童完美集合父母的優點於一身。(IG@anitayuenwy)


果然係最強基因。(IG@anitayuenwy)


睡相。(IG@anitayuenwy)


玩滑板。(IG@cheung_chi_lam)


一家人經常四處外遊。(IG@anitayuenwy)


愈大愈靚仔。(IG@anitayuenwy)


魔童完美集合父母的優點於一身。(IG@anitayuenwy)


感情好。(IG@cheung_chi_lam)


魔童完美集合父母的優點於一身。(IG@anitayuenwy)


感情好。(IG@cheung_chi_lam)


父子。(IG@cheung_chi_lam)


愈大愈靚仔。(IG@anitayuenwy)


興趣又多多。(IG@anitayuenwy)


已經高過媽咪。(微博@袁詠儀靚靚)


好可愛。(微博@袁詠儀靚靚)


又高又瘦。(IG截圖)


慶祝生日。(IG截圖)


慶祝生日。(IG截圖)


一頭鬈髮。(IG截圖)


一頭鬈髮。(IG截圖)


感情好。(IG@cheung_chi_lam)


靚靚袁詠儀與張智霖(Chilam)在2001年結婚,5年後誕下兒子張慕童(魔童)。 (anitayuenwy@instagram)


Chilam同靚靚非常恩愛。(微博@袁詠儀靚靚)


出席活動。(視覺中國)


靚靚同Chilam最近都在內地工作。(微博@張智霖)


Chilam同靚靚很喜歡在各自節目中互相吐槽,笑爆觀眾。(微博@張智霖)


型。(微博@張智霖)


恩愛。(微博@袁詠儀靚靚)


上節目。(微博@袁詠儀靚靚)


結婚多年。(微博@袁詠儀靚靚)


留在內地工作。(微博@袁詠儀靚靚)


留在內地工作。(微博@袁詠儀靚靚)


手錶好搶眼!(微博@袁詠儀靚靚)


好Fit。(微博@張智霖)


完全唔似50歲。(微博@大灣仔的夜)


將大牌檔打理得井井有條。(微博@大灣仔的夜)


完全唔似50歲。(微博@大灣仔的夜)


好young。(微博@大灣仔的夜)


好young。(微博@大灣仔的夜)


靚仔有型。(微博@大灣仔的夜)


靚仔有型。(微博@大灣仔的夜)


好兄弟。(微博@大灣仔的夜)


好兄弟。(微博@大灣仔的夜)


好兄弟。(微博@大灣仔的夜)


五人感情非常好。(微博@大灣仔的夜)


西裝Look。(視覺中國)


型。(微博@張智霖)


靚。(微博@張智霖)


出雙入對。(微博@張智霖)


上節目。(微博@因為是朋友呀)


上節目。(微博@因為是朋友呀)


上節目。(微博@因為是朋友呀)


普陀山。(微博@袁詠儀靚靚)


畫面溫馨。(微博@袁詠儀靚靚)


兩父子騷長腿。(微博@袁詠儀靚靚)


由2012年開始每年都會到普陀山祈福。(微博@袁詠儀靚靚)


由2012年開始每年都會到普陀山祈福。(微博@袁詠儀靚靚)


由2012年開始每年都會到普陀山祈福。(微博@袁詠儀靚靚)


當年魔童仲好細個。(微博@袁詠儀靚靚)


2021普陀山之旅。(微博@袁詠儀靚靚)


2021普陀山之旅。(微博@袁詠儀靚靚)


周年紀念。(微博@袁詠儀靚靚)


出雙入對。(微博@袁詠儀靚靚)


登台合唱。(微博@袁詠儀靚靚)


一直恩愛。(微博@袁詠儀靚靚)


在順德工作。(微博@張智霖貼吧)


在順德工作。(微博@張智霖貼吧)


靚靚對Hermès情有獨鍾。(微博@袁詠儀靚靚)


靚靚對Hermès情有獨鍾。(微博@袁詠儀靚靚)


靚靚對Hermès情有獨鍾。(微博@張智霖)


陪老婆買袋。(視覺中國)


現年48歲的袁詠儀與老公張智霖(Chilam)一向是圈中的模範夫妻,兩人不但十分恩愛,凍齡樣貌亦備受網民讚賞。(IG@anitayuenwy)


恩愛。(微博@袁詠儀靚靚)


Chilam同靚靚經常結伴去睇藝術展覽。(IG圖片/@anitayuenwy)


崇尚自然的靚靚經常素顏出鏡。(IG@anitayuenwy)


舊年情人節Chilam特別買了玫瑰花冧老婆!(IG圖片/@anitayuenwy)


生日蛋糕。(微博@袁詠儀靚靚)


特別鍾情Hermès。(IG@anitayuenwy)


特別鍾情Hermès。(IG@anitayuenwy)


特別鍾情Hermès。(微博@袁詠儀靚靚)


款式多多。(微博@袁詠儀靚靚)




好Sweet啊!(IG圖片/@anitayuenwy)


白色光潔亮眼(IG@anitayuenwy)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