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29日 星期六

iOS 15.4 有新 Emoji 新「笑喊」、敬禮、掩面、蓋嘴

Apple發佈iOS15.4Beta版和iPadOS15.4Beta版。iOS15.4是迄今為止Apple對iOS15進行的最大更新,除了使用者能在配 ...






Apple 發佈 iOS 15.4 Beta 版和 iPadOS 15.4 Beta 版。iOS 15.4 是迄今為止Apple對 iOS 15 進行的最大更新,除了使用者能在配戴口罩情況下直接透過 Face ID 以臉部識別解鎖等功能外,還包含加入全新 Emoji 14 版本表情符號。

全新 Emoji 14 版本表情符號增加37種表情符號,以及75種膚色選項,共計112個新角色。新面孔包括融化臉、敬禮臉、睜眼和手捂嘴臉、偷看臉、斜嘴臉和虛線臉,而新表情包括咬唇和氣泡等。



另外亦有心形手、向右手、向左手、手掌向下的手、手掌向上的手、食指和拇指交叉的手、食指指向觀看者,以及握手符號的更新;帶雞蛋的巢、空巢、X 光、拐杖、遊樂場滑梯、身份證和低電量等符號也是新增項目,而植物和動物系列將包括珊瑚和蓮花。



新的表情符號可在裝有測試版 iOS 15.4 和 iPadOS 15.4 的 iPhone 和 iPad 以及裝有 macOS Monterey 12.3 的 Mac 上使用,正式版本的 iOS 15.4 預計在春季發布。



資料來源:The Verge

unwire.hkMewe專頁: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