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4月15日 星期五

阿嬌公開上海獨居生活 學識嗌外賣研究慳錢秘技:每一單減七八塊 #鍾欣潼 #阿嬌

離開香港移居上海,阿嬌自言一開始都不太習慣,人生地不熟,雖然因為不熟路仍未學識Call車,但就已經可以自己叫外賣,更有自己的慳錢絕招:「我發現它有一個 ...






離開香港移居上海,阿嬌自言一開始都不太習慣,人生地不熟,雖然因為不熟路仍未學識Call車,但就已經可以自己叫外賣,更有自己的慳錢絕招:「我發現它有一個『金豆』,每一次點完會送100的『金豆』,那我在想送那麼少,我在研究怎麼可以拿多一點,我發現每一天有一個『膨脹豆』,所以每一單都差不多可以減7、8塊,我現在有8000多個了。」除了學識不少生活技能之外,阿嬌更會自己下廚:「其實我覺得如果在家裏煮東西,我會選擇煮給我喜歡的人,我才有動力,如果沒有必要我就會不煮。」

點擊下圖睇阿嬌在上海的獨居生活:

上海話。(影片截圖)


分享日常生活。(影片截圖)


vlog。(影片截圖)


養了貓貓。(影片截圖)


養了貓貓。(影片截圖)


公開在上海的屋企。(影片截圖)


公開在上海的屋企。(影片截圖)


公開在上海的屋企。(影片截圖)


設計簡約。(影片截圖)


設計簡約。(影片截圖)


斷捨離。(影片截圖)


包包不能斷(影片截圖)


可愛。(影片截圖)


可愛。(影片截圖)


擺設不多。(影片截圖)


擺設不多。(影片截圖)


哥哥。(影片截圖)


哥哥。(影片截圖)


弟弟。(影片截圖)


弟弟。(影片截圖)


雙胞胎。(影片截圖)


雙胞胎。(影片截圖)


睇書做運動。(影片截圖)


睇書做運動。(影片截圖)


學識不少生活技能。(影片截圖)


叫外賣。(影片截圖)


分享慳錢絕招。(影片截圖)


分享慳錢絕招。(影片截圖)


分享慳錢絕招。(影片截圖)


叻。(影片截圖)


自己下廚。(影片截圖)


自己下廚。(影片截圖)


自己下廚。(影片截圖)


簡單。(影片截圖)


簡單。(影片截圖)


簡單。(影片截圖)


用空氣炸鍋。(影片截圖)


用空氣炸鍋。(影片截圖)


用空氣炸鍋。(影片截圖)


有貓貓陪伴。(影片截圖)


食外賣。(影片截圖)


食外賣。(影片截圖)


食外賣。(影片截圖)


煮給喜歡的人才有動力。(影片截圖)


享受在上海的獨居生活。(影片截圖)


享受在上海的獨居生活。(影片截圖)


享受在上海的獨居生活。(影片截圖)


有愛。(影片截圖)


有愛。(影片截圖)


有愛。(影片截圖)


好開心。(影片截圖)


好開心。(影片截圖)


好開心。(影片截圖)


已經定居上海兩年。(影片截圖)


學好普通話。(影片截圖)


融入內地生活。(影片截圖)


友情重要。(影片截圖)


享受現時的生活。(影片截圖)


阿嬌平時經常相約好友聚餐、打麻雀、唱K,十分享受在上海的獨居生活,她亦表示希望可以學好普通話,盡快融入內地的生活:「其實我想過來很久了,但是因為公司很擔心我一個人。(就組團把阿Sa和容祖兒都給你『打包』過來了?)這次是偶然的機會,所以大家一起來了,其實我適應的能力蠻強的。」她更笑言希望早日在上海買樓:「現在在交社保啊。(是為了買房嗎?)對啊,先交一年,我就是為了定下來的決心,才養『哥哥』、『弟弟』。」其實「哥哥」同「弟弟」是阿嬌養的一對愛貓,她在片中分享了不少與貓貓一起生活的點滴,十分有愛!

有好姊妹陪伴。(微博@鍾欣潼)


已經在上海定居兩年。(微博@鍾欣潼)


已經在上海定居兩年。(微博@鍾欣潼)


大談感情觀。(微博@霍汶希)


大談感情觀。(微博@霍汶希)


大談感情觀。(微博@霍汶希)


Keep住靚樣。(微博@鍾欣潼)


Keep住靚樣。(微博@鍾欣潼)


Keep住靚樣。(微博@鍾欣潼)


高顏值!(微博@鍾欣潼)


高顏值!(微博@朋友請聽好)


高顏值!(微博@朋友請聽好)


大談心底話。(微博@因為是朋友呀)


大談心底話。(微博@因為是朋友呀)


靚。(微博@鍾欣潼)


紀念。(微博@鍾欣潼)


紀念。(微博@鍾欣潼)


生日。(微博@鍾欣潼)


Twins。(微博@蔡卓妍)


感情好。(微博@蔡卓妍)


慶祝生日。(微博@蔡卓妍)


Twins感情依舊。(微博@蔡卓妍)


慶祝生日。(微博@蔡卓妍)


感情好。(微博@蔡卓妍)


感情好。(微博@蔡卓妍)


出席活動。(微博@蔡卓妍)


出席活動。(微博@蔡卓妍)


好姊妹。(微博@鍾欣潼)


靚。(微博@鍾欣潼)


感情好好。(微博@鍾欣潼)


上節目。(微博@鍾欣潼)


阿嬌曬出愛貓照。(小紅書@鍾欣潼)


阿嬌曬出愛貓照。(小紅書@鍾欣潼)


紥半丸子頭減齡又甜美。(小紅書@鍾欣潼)


紥半丸子頭減齡又甜美。(小紅書@鍾欣潼)


要纖腰有纖腰,要尖面有尖面。(微博@鍾欣潼)


要纖腰有纖腰,要尖面有尖面。(微博@鍾欣潼)


皮膚白滑。(微博圖片)


阿嬌身穿白色泡泡袖長裙。(微博圖片)


阿嬌身穿白色泡泡袖長裙。(微博圖片)


阿嬌身穿白色泡泡袖長裙。(微博圖片)


皮膚白滑。(微博圖片)


皮膚白滑。(微博圖片)


公主造型大獲好評。(微博圖片)


公主造型大獲好評。(微博圖片)


公主造型大獲好評。(微博圖片)


盛世美顏!(微博圖片)


盛世美顏!(微博圖片)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