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4月15日 星期五

江嘉敏IG「你們都會好好的」意有所指 盤點八句「有骨」分手金句 #江嘉敏

江嘉敏(Kaman)最近與電競公司高層男友Anthony結束四年情,有指分手是因為男方出軌,昨日(14/4)江嘉敏亦有在IG發帖文正式宣布分手:「我知 ...




江嘉敏(Kaman)最近與電競公司高層男友Anthony結束四年情,有指分手是因為男方出軌,昨日(14/4)江嘉敏亦有在IG發帖文正式宣布分手:「我知道,你們都會好好的。我也一樣,會繼續努力,讓你驕傲,曾經的相伴,留下了很多足夠潤澤我往後日子,支持著我好好的成長。對不起,你在身邊時,我還未是最好的自己。謝謝你,旅程結束時,讓我知道我可以更好。再見了,期待我們再見時,我們都過得理想。」當中一句「你們都會好好的」便被指非常「有骨」。其實娛圈中也曾出現過不少極度「有骨」的分手或疑似分手的金句,

江嘉敏。(Instagram/@kaman_kong)


江嘉敏最近與男友結束四年情,更在網上寫「有骨」分手文。(IG圖片)


江嘉敏:「我知道,你們都會好好的。我也一樣,會繼續努力,讓你驕傲,曾經的相伴,留下了很多足夠潤澤我往後日子,支持著我好好的成長。對不起,你在身邊時,我還未是最好的自己。謝謝你,旅程結束時,讓我知道我可以更好。再見了,期待我們再見時,我們都過得理想。」(IG圖片)


Anton@ONE PROMISE前女友Christy。(IG圖片)


Anton@ONE PROMISE與前女友Christy分手後,Christy借愛犬IG暗指被搶男友,疑似串爆林欣彤出手「爭取」幸福。(資料圖片)


Christy疑暗串林欣彤:「曾經亦有某位好鍾意『怎麼可以吃兔兔』嘅偽人話過好羨慕人哋同媽媽可以相愛咁多年,可能就係因為太羨慕,羨慕到要出手『爭取』幸福。不過媽媽而家唔要啦,送咗畀你,因為媽媽唔識『怎麼可以吃兔兔』,自愛女人最好命!」


MIRROR成員Jer女友Kelly。(IG/@jeremylaous)


Jer早前與拍拖多年的圈外女友Kelly鬧分手,有網民發現Kelly的IG已取消追蹤男友,明顯感情生變。(IG/@kelly.chung.ka.yu)


Kelly曾於大除夕於IG發文意有所指:「2021揭露人類真本性 恨恨地被打倒地上,上天再一次叫醒我學識勇於面對、接受、放下、改變。貓:我知道真相咪得囉!」(IG/@kelly.chung.ka.yu)


林穎彤。(Instagram/@bella_lam)


林穎彤之前被爆與伍富橋分手,及後她在IG暗示回歸單身。(Instagram/@bella_lam)


林穎彤分享作品《可不可以戀愛》MV時說:「此刻特別能領略歌詞的意思」,並坦言自己會忘記過去,顯然意有所指。(Instagram/@bella_lam)


ERROR成員保錡前女友賴嘉賢(Carrie)。(Instagram/@carrie1030)


保錡2021年1月被爆與「沙律」張沛樂撻着,令「正印女友」Carrie指自己「被分手」。(資料圖片)


Carrie:「數週前你變得冷漠,我以為因為大家工作忙,又擔心是不是因為我未能出席仔家人的飯聚所以你在生氣?完成了排山倒海的工作之後,我挑選了一枝你喜歡的結他,準備十二月送你作為聖誕禮物,兩年來的交往,竟然換不到正面說的一句分手,是最低微的尊重也沒有。」(資料圖片)


高海寧。(Instagram/@sammkoling)


高海寧被指與音樂人鄧智偉分手,更被發現IG取消追蹤男方帳戶。(Instagram/@sammkoling)


高海寧:「其實嗰次,我一次過Unfriend咗三百個幾個人,原因人數眾多,認為有啲嘢自己唔需要再睇咪Delete晒佢。」(Instagram/@sammkoling)


彭懷安。(Instagram/@eddiepang)


彭懷安被指經常玩失蹤,令朱慧敏決心分手,及後彭懷安疑似反擊。(Instagram/@eddiepang)


彭懷安在Facebook也有轉貼兩篇文章,分別是《請不要站在道德高地隨便譴責別人!》和《不要用大道理綁架自己的人生!》,並引用出「不要動不動就站在道德高地譴責別人,學道要學的是我們能放生自己,也放生別人」和「學會諒解自己,寬容別人是美德,寬容自己是放下。」等句子。(Instagram/@eddiepang)


陳家樂。(IG圖片)


陳家樂與余香凝分手後曾經一度頹爆,更試過在IG中意有所指。(劇集畫面)


陳家樂:「分手一個月了,我還是不敢清理我們的遺物,你的所有東西仍在,不是我懶,而是我不捨得,我不像你。」(IG圖片)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