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4月15日 星期五

Selina任家萱:Selina自爆同男友已發生性關係:現在我都幾歲了 #Selina #任家萱

台灣女子組合S.H.E成員任家萱(Selina)為其電影《頭七》宣傳上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擔任嘉賓,自爆同先前認愛小7歲的小鮮肉圈外男友相處點滴。S ...






台灣女子組合S.H.E成員任家萱(Selina)為其電影《頭七》宣傳上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擔任嘉賓,自爆同先前認愛小7歲的小鮮肉圈外男友相處點滴。


Selina感謝許多人都替她感到開心,當場分享男友浪漫體生活細節。她說:「我買不到香菜,方便的話可以幫我帶來。」結果男友馬上說:「沒問題!」當時她心中懷疑男友只是敷衍了事,沒想到最後真的買了「一碗香菜」到她家。Selina哭說:「你不知道香菜的重量,雖然很輕,但在我心裡很有分量。」男友成功擄獲美人芳心。


Selina透露男友知道她很喜歡小美人魚,將她腿上的植皮傷痕比喻成小美人魚的魚鱗。小S當場流淚直言:「怎麼那麼感人!」Selina則笑著回應小S:「就是我們這種年紀的,比較容易感人。」


小S說話一向毫不保留喜歡單刀直入,節目嚴刑逼供Selina拍拖六個月現在最近的進展情況。Selina冷靜淡定回應:「現在我都幾歲了,該做都做了。」Selina大方承認同男友已經發生性關係。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