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6月20日 星期一

鄭秀文貼與亡父合照稱是「地中海先生」:他說不一定要生兒育女 #鄭秀文

鄭秀文父親節貼出與亡父合照,憶起相處點滴:「爸已經在天家,思念常在,但絕不傷感。也常夢見爸。爸在生時,我們之間的愛和相處沒遺任何遺憾。爸後期在醫院時, ...




鄭秀文父親節貼出與亡父合照,憶起相處點滴:「爸已經在天家,思念常在,但絕不傷感。也常夢見爸。爸在生時,我們之間的愛和相處沒遺任何遺憾。爸後期在醫院時,有次他非常不適徹夜難眠,我們手拖手一起祈禱,一起靜待天亮,當晨曦終於到來,他臉上泛起的笑臉,是我腦海中一道異常強烈的印記。」

Sammi指爸爸教導要懂得欣賞別人和伴侶,做人要不亢不卑:「他說人生不一定要生兒育女(最重要選擇自己活得開心的方式。哈哈!我這個開通父親真夠特別。)爸,謝謝你帶給家的一切。天家見。爸你真蒙福,已經跟天父一起。謝謝爸爸媽媽給我一個充滿愛的家庭,讓我從小到大都很相信愛。相信愛,愛能夠淨化複雜的世界。」還貼了鄭爸爸笑得燦爛的獨照,笑言:「從小到大,對於「地中海」的男士不陌生。因為,我爸就是一名「地中海先生」。爸的頭髮,咁多年都是我媽替他剪的。#我跟我爸爸的樣子很相似吧。」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