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6月20日 星期一

汪小菲:汪小菲為甩身稱被P圖  葛斯齊怒回隨時引爆核彈:擦亮關刀! #斯齊 #汪小菲

汪小菲與大S離婚後是非無日無之,更被「台灣最強狗仔」葛斯齊咬住唔放,汪小菲日前開Live突然開腔澄清緋聞:「所以你們看到很多都是這個假的東西,P圖的或 ...






汪小菲與大S離婚後是非無日無之,更被「台灣最強狗仔」葛斯齊咬住唔放,汪小菲日前開Live突然開腔澄清緋聞:「所以你們看到很多都是這個假的東西,P圖的或者是造謠的東西!」並表示不會再多解釋,一切交由律師處理。


然而葛斯齊近日忙於家中喪事,可是汪小菲直播一番話,被大批網友標註了葛斯齊的姓名,才得知汪小菲在直播中說出關鍵字「造謠」、「P圖」、「提告」,葛斯齊對此說:「我全心全意伴隨阿嬤走這最後幾步,心情低落、非常悲傷,但卻被各種與汪某有關的訊息打擾,實在…」


葛斯齊早前發誓表示,自己決定封口跟錢無關,絕對沒有拿汪小菲的一分一毫,外界以為雙方已經談和,但汪小菲近日又回應都是P圖,讓葛斯齊嬲爆回應:「我不做對號入座的事,但汪某你如果失憶,我可以幫忙喚醒記憶,關刀我已擦亮!」


對於再次掀起紛擾,葛斯齊坦言自己無所畏懼:「目前是大批網友喊熱,我覺得沒必要對號入座才禁聲一天,就在剛剛電話響不完,我知道不拔刀對方是不會收斂,但殺雞不用牛刀,只要再敢前進一步,我收到律師函,我會立刻按一下核彈,不用等法院審判!不畏犧牲就算敗訴我也甘願!」而汪小菲目前暫沒有對此回應。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