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6月20日 星期一

《聲生不息》:聲生不息︱鄭裕玲幫拖打氣!葉蒨文封林子祥係最好知己 #林子祥 #聲生不息 #葉蒨文 #鄭裕玲

無綫與芒果TV聯手打造的音樂節目《聲生不息》,播出以來大受歡迎,今集繼續進行「合作獨唱大混戰」,兩隊「長勝將軍」葉蒨文(Sally)與李健進行終極PK ...






無綫與芒果TV聯手打造的音樂節目《聲生不息》,播出以來大受歡迎,今集繼續進行「合作獨唱大混戰」,兩隊「長勝將軍」葉蒨文(Sally)與李健進行終極PK,以《情人知己》比併《水中花》,二人分別找來鄭裕玲及林子祥(阿Lam)打氣,鄭裕玲受訪時透露當年以主持及司儀身份與Sally合作無間,二人成為無所不談的好友,並大讚Sally為人零架子:「佢唔會覺得自己係大明星,每次見到佢同人人都係好好相處。佢又開心啦,笑又笑得大聲,你係Feel到佢好爽朗。」


Sally則感激自己身邊有很多密友:「依家年紀咁大,仲可以識到咁多朋友,再加埋支持我咁多年嘅歌迷都好錫我,我好感激。」當被問到現在最好知己是誰時,她即豪爽地回答是老公,令後台的阿Lam忍不住甜笑,Sally說:「我不是想肉麻,但阿Lam就是我的家人、也是非常好的朋友,有很多的了解。」談到李健找來阿Lam為演唱歌曲《水中花》開首唸古詩,Sally即熱情問現場觀眾有沒有聽出老公的聲音,並俏皮表示老公從來沒唸過古詩給她聽。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