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15日 星期五

炎明熹(GiGi):炎明熹錄完《聲生》返港 自爆綵排狂走音:真係形象破滅 #炎明熹

無綫正熱播的綜藝節目《聲生不息》,後晚(17日)播放最後一集,炎明熹(Gigi)日前喺社交網發千字長文講到參與《聲生不息》的感受,她大感不捨:「今天, ...






無綫正熱播的綜藝節目《聲生不息》,後晚(17日)播放最後一集,炎明熹(Gigi)日前喺社交網發千字長文講到參與《聲生不息》的感受,她大感不捨:「今天,我要離開長沙了,雖然不是說在這生活很久,但就是很捨不得,捨不得所有在這裏發生過的人事物,每個角落……在參加聲生不息節目前,我最想要拿到的東西是經驗,但是在這過程中,我發現除了它,我還擁有了友情,也非常想謝謝大家在我初來步到,即將拍攝的時候跟我一起過生日,真的非常難忘。」


她分享在這101天的拍攝難忘經歷,她自爆於最初綵排時走音,令她相當尷尬:「第1天去綵排的時候,唱《蜚蜚》常常破音到第2天時仍是如此,當時很想逃離現場,非常尷尬;讓所有工作人員第1天認識或見到我就聽到了破音,真的是形象破裂(滅)!」她坦言當時覺得相當失落,但台前幕後都沒有責備,反而鼓勵她。她又透露與楊千嬅合唱《勇》,是由李玟撮合的,令她感到好激動。她並再逐一多謝與她在節目中合作過的歌手,當中包括葉蒨文、周筆暢 、 糖妹、曾比特等。她還感謝曾志偉鼓勵她參與節目,令她得到一個無價的機會。最後,再次感謝上天賜予這個非常難得的機會:「謝謝讓我經歷這樣的一趟旅程,我很不想離開這個熱鬧的大家庭。但我相信我們一定一定會再相見。」


向葉蒨文林子祥致敬


Gigi於最後一集中,以新生代歌手身份向前輩葉蒨文(Sally)及林子祥(Lam)致敬部分,更是布滿洋蔥,不但致詞的Gigi、台下的Sally和Lam哭成淚人,網民亦大嘆感動,並讚Gigi在《聲生》舞台額外展現了搞笑、跳舞、棟篤笑及演講能力,甚有潛質向「全能藝人」方向發展。


節目上,Sally亦有拿台下李克勤和李健的「年紀」開玩笑,並指當在場所有歌手都是自己的孩子:「我們好像把你們全部都生出來了!」至於出名話不多的阿Lam,甫開口即笑指Gigi是全場唯一說話比自己慢的歌手,之後再以「差不多喇,因為很晚喇,我已經很睏喇!」搞笑地為得獎感言畫上句號。


眼泛淚光當林子祥係爺爺


對於獲香港及內地網民正評,Gigi接受無綫娛樂新聞台訪問時明顯害羞,談及當日自己表現更四度搲頭,十分可愛。她透露於最後一集錄影時哭了很多遍:「我對於呢一日真係好無語,係咁喊唔知點解,非常估唔到我竟然會一日喊咁多次。我上台攞獎時有同千嬅姐一齊喊,我仲攬住佢話『唉吔,真係好煩呀,我仲有歌未唱!』」她續指綵排時其實有成功忍住淚水,可惜正式致敬時卻因Sally姐和Lam老師「破功」:「我見到佢哋喺度喊,我就OK,喊!之後大家都喺度喊,咁我就更加忍唔住Bla Bla Bla。」她感激兩位前輩一路以來對她的痛錫:「有一次我感冒,Sally姐就即刻打電話『你係咪感冒呀?我呢度有啲藥呀。』然後Lam老師會主動過嚟叫我『唔好怕醜,放開啲』。」說到此處,她眼泛淚光說:「佢真係好似爺爺咁。」


她另外還感激了指導她致敬部分的兩名導演,並坦承上台一刻超級緊張:「我真係第一次喺台上講一大堆嘢,仲要係咁有份量嘅詞,係一種出奇同新奇嘅緊張。」對於獲網民大讚有進步,謙虛的她強調是整個團隊的功勞,回港在即的她,坦言不捨「聲生」台前幕後,並大賣關子指自己在慶功宴做了一個「大舉動」:「我本身比較慢熱,但我發現好多人對我好好,佢哋會唔介意同我講嘢,經過呢100日,我收獲咗好多友情。」她透露與台前幕後都有個別影合照留念。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