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0月4日 星期二

方力申:陳瀅做女一都缺席宣傳 方力申呻執輸:早知我都飛! #方力申 #陳瀅

陳山聰、方力申、何依婷、丁子朗等今日(3日)在鑽石山宣傳今晚首播的無綫台慶劇《美麗戰場》。身兼監製、導演及編劇的葉念琛指今次劇集做到快拍快播,大家士氣 ...






陳山聰、方力申、何依婷、丁子朗等今日(3日)在鑽石山宣傳今晚首播的無綫台慶劇《美麗戰場》。身兼監製、導演及編劇的葉念琛指今次劇集做到快拍快播,大家士氣高漲,希望在台慶頒獎禮上有好收穫。


小方受訪表示《美》是他人生第3套劇集,期待看到自己的演出,有機會也想多拍劇。對於女主角陳瀅飛往巴黎出席時裝周缺席宣傳,他笑說:「原來女主角都可以飛得㗎?早知我都飛啦,我都想去美國、日本睇NBA季前賽。」


方力申受訪時爆拍攝時有「飛紙仔」情況,他笑說:「導演有壓力先有好嘢,所以佢特登。」山聰指葉導身兼數職,最清楚劇集內容,所以去到現場有加有減也是正常,自己只試過是兩次飛紙仔。


講到《美》是台慶劇「頭炮」,山聰指有壓力是好事,能打頭陣也感開心,小方則笑指他是「雙響炮」,之後還有另一套台慶劇《超能使者》出街。講到兩人在宣傳海報中企「C位」,山聰笑稱林盛斌指他才是「男一」,因海報若由右數起,他企在最右是男主角,山聰笑言他們只是男三、男四。


陳山聰日前46歲生日大會送上蛋糕補祝,他指前夕與胡定欣等好友吃飯慶祝,正日自然留給妻兒。問到生日願望是否攞「視帝」?他指最希望自己有份參與的《美》劇和《超》劇都有好收視,因今次是他人生第一次參與兩套台慶劇,希望大家都喜歡。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