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0月4日 星期二

【香港抽水王】林作稱效法曾志偉「禮貌性打招呼」 遭連詩雅+蝦頭拒絕:百思不得其解 #曾志偉 #林作 #楊詩敏 #蝦頭 #連詩雅

▲林作再使「抽水功」,今次向娛圈地位高的曾志偉挑機!TVB高層曾志偉日前(9月30日)出席馬來西亞模特兒黎峇菈(Lebara)的生日會,熱情又好客的「 ...




林作再使「抽水功」,今次向娛圈地位高的曾志偉挑機!



TVB高層曾志偉日前(9月30日)出席馬來西亞模特兒黎峇菈(Lebara)的生日會,熱情又好客的「獎門人」曾志偉除了滿足黎峇菈的生日願望陪伴過生日外,又落力為對方唱生日歌,更熱情吻賀壽星女。

事後曾志偉親解釋指,是經朋友介紹才認識黎峇菈,並在當晚才知對方生日,同時指非如部份報道所指是親嘴,而只是親臉,形容只是禮貌的Birthday Kiss而已。

【開心獎門人】大馬模特兒與曾志偉一吻揚名 一文盡睇黎峇菈猛料背景【多圖】

「百思不得其解」

向來愛抽水的「抽水王」林作,昨日(10月3日)在社交平台上載一張與連詩雅(Shiga)及楊詩敏(蝦頭)的合照,藉曾志偉吻賀大馬女模事件再次使出其「吸水功」抽水。

最新影片推介:J Lou專訪

林作留言:

今天見了兩位美女,打算按照曾志偉大哥的做法禮貌性打招呼。兩位都不願意。

難道是馬拉習俗嗎?親一下近嘴部的臉部而已,可能會親到一點點嘴,但純出於禮貌,沒有任何侵犯意圖,大家都不怎麼認識,有何不可?

為什麼我偶像可以,我不可以?百思不得其解。

有網民笑言相中的林作「好驚咁縮埋一舊」,更抵死指「找鍾培生就可以了」、「罰一千萬」。

另外,有網民見到連詩雅與蝦頭這個組合,已揣測到林作將為兩女主持的網上節目《絲打圍爐》擔任嘉賓,紛紛表示:「絲打圍佬?期待😍」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