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0月4日 星期二

劉溫馨出道9年星運平平為事業放棄愛情 「御用少妻」演奸角成名 #劉溫馨

今日(4日)傳出無綫(TVB)藝員林正峰與游嘉欣熱戀期間「偷食」劉溫馨的消息,到底劉溫馨又是誰。劉溫馨身材姣好,不時都會在社交平台發福利,性感照當然少 ...




今日(4日)傳出無綫(TVB)藝員林正峰與游嘉欣熱戀期間「偷食」劉溫馨的消息,到底劉溫馨又是誰。劉溫馨身材姣好,不時都會在社交平台發福利,性感照當然少不了,一文讓你認識劉溫馨。

劉溫馨上載了四年前的三點式舊照。(IG/ @lau_wanhing)


無綫小花劉溫馨最近正進行60日蔬果汁斷食。(IG/ @lau_wanhing)


劉溫馨浸泡泡浴。(Youtube截圖 / 劉溫馨 lau_wanhing)


劉溫馨好靚吖。(Youtube截圖 / 劉溫馨 lau_wanhing)


劉溫馨不時喺IG分享靚相。 (IG:@lau_wanhing)


劉溫馨話呢段時間肥咗十幾磅。 (IG:@lau_wanhing)


劉溫馨參選2013年香港小姐入行。(IG/ @lau_wanhing)


劉溫馨亦是!(IG/@lau_wanhing)


劉溫馨參選2013年香港小姐入行。(IG/ @lau_wanhing)


劉溫馨「福利圖」第5張。(IG@lau_wanhing)


估唔到復活節都有福利!劉溫馨好靚吖!(IG@lau_wanhing)


劉溫馨「福利圖」第7張。(IG@lau_wanhing)


劉溫馨「福利圖」第8張。(IG@lau_wanhing)


劉溫馨「福利圖」第6張。(IG@lau_wanhing)


現年31歲的劉溫馨入行9年,於2013年參選香港小姐,雖然三甲不入,但已經成為TVB旗下藝人。劉溫馨年少時因家人移民,所以自小隨公公婆婆回內地生活,劉溫馨因為喜歡於人前表演,所以對做藝人充滿濃厚興趣,於是長大後入讀北京中央戲劇學院,完成4年的課程後,毅然回港參選港姐。

選完港姐後劉溫馨選擇了留港發展簽約TVB,曾做過娛樂新聞台主持,再得到戲劇監製的留意而試鏡成功拍戲,但一直出演都是閒角,怎至有「御用少妻」之名,因多數演出都是老夫少妻角色,直至近期因為在《白色強人Ⅱ》飾演奸角張庭而為人認識,演技亦備受好評。

劉溫馨事業才剛起步,感情生活則未有多姿多彩,有消息指劉溫馨之前曾與一名在加拿大的金融才俊拍拖多年,金融才俊亦曾向她求婚。金融才俊希望劉溫馨若結婚後能一同移居加國生活,但劉溫馨有感事業剛起步而婉拒金融才俊的求婚,最後分手收場,但二人再見亦是朋友。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