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0月4日 星期二

聲夢學員粉絲群名 任暟晴係「晴天花花」邊個叫「十邊形」? #Elfa #聲夢 #花花

《聲夢傳奇2》的學員們的個人粉絲群也不例外,黃洛妍的就叫「狂落鹽」,趙紫諾的就叫「十邊形」而任暟晴的就叫做「晴天花花」,真是將「食字gag」玩到極致。 ...




《聲夢傳奇2》的學員們的個人粉絲群也不例外,黃洛妍的就叫「狂落鹽」,趙紫諾的就叫「十邊形」而任暟晴的就叫做「晴天花花」,真是將「食字gag」玩到極致。

以下為大家盤點《聲夢傳奇2》學員們的粉絲群組名名字:

趙紫諾。(資料圖片)


趙紫諾fans group名叫「十邊形」,由英文名Sabrina取其同音。(資料圖片)


黃洛妍。(資料圖片)


黃洛妍fans group名叫「狂落鹽」,近音。(資料圖片)


任暟晴fans group名叫「晴天花花」。(資料圖片)


咁啱COLLAR王家晴個fans group名叫「晴天娃娃」。(IG圖片)


XiX個fans group名都係叫「XiX」。(資料圖片)


趙小婷fans group名叫「超小型」。(資料圖片)


陳昊廷,「添飯」。(資料圖片)


陳晉軒英文名叫Jason,所以fans group就叫「臣兒」。(資料圖片)


侯雋熙,「燈神」,都係用英文名改。 (節目截圖)


金永衡 ,「永衡族」。(節目截圖)


彭家賢(Zayden),「南瓜園」。(資料圖片)


文佐匡,「Sing a Sean」(資料圖片)


趙頌宜,「超鍾意」(資料圖片)


江廷慧,「江酥餅」(資料圖片)


孫衣文,「白紋衣」(資料圖片)


劉詠彤,「Ringtone」。(資料圖片)


李茵彤,「通粉」。(資料圖片)


蕭呈謙,「蕭幫」。(資料圖片)


梁芷菁,「芷水晶」。(資料圖片)


《聲夢傳奇》學員們的粉絲群組名:

炎明熹,「Gi炎粉」。(資料圖片)


姚焯菲(Chantel),小菲象。(IG@chantelyiu)


鍾柔美,「米粉」。(IG圖片)


詹天文,「天文台」。(IG圖片)


張馳豪,「鬆弛豪」。(IG圖片)


林君蓮,直接叫「黑麵粉」。(資料圖片)


黃奕斌,「果果」。(IG圖片)


何晉樂,「石灰粉」。(IG圖片)


潘靜文,「靜夜絲」。(資料圖片)


孫漢霖(花名:火雞),所以fans group名叫「雞粉」,合理。(資料圖片)


林沚羿英文名叫「Venus」,所以fans group叫」小行星」。(資料圖片)


文凱婷,「凱婷燜飯」。(資料圖片)


蔡愷穎(Lolita),「河粉」。(IG@lolitatsoi_)


Felix林智樂,因為花名係「陸永兄弟」,所以fans group叫「智囊團」?(資料圖片)


冼靖峰英文名叫「Archie」,同英文archer好似,所以fans group叫「弓箭手」。(IG圖片)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