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0月4日 星期二

羅家英大爆汪明荃十大缺點 連旁人都佩服他的勇氣 #汪明荃 #羅家英

羅家英與汪明荃早年在粵劇中合作而擦出愛花火,兩人由1989年開始交往至今已有33年,在2009年兩人於美國拉斯維加斯正式註冊結婚,結束20年愛情長跑, ...




羅家英與汪明荃早年在粵劇中合作而擦出愛花火,兩人由1989年開始交往至今已有33年,在2009年兩人於美國拉斯維加斯正式註冊結婚,結束20年愛情長跑,正式成為夫妻,亦是圈中一對模範夫婦之一。

兩人能相處這麼長的時間,肯定是不容易,大家都要非常體諒對方。最近TVB FB專頁出土一條舊時家英哥上《獎門人》玩的節目片段,家英哥就大爆汪阿姐的缺點,連幾位獎老都佩服他的大膽。

點擊下圖了解汪阿姐缺點:

要講十個阿姐嘅缺點。(節目截圖)


太執著。(節目截圖)


太兇。(節目截圖)


太喜歡罵我。(節目截圖)


太認真。(節目截圖)


做八和主席要我幫手。(節目截圖)


唔參加《獎門人》。(節目截圖)


太講理由。(節目截圖)


害怕曾志偉。(節目截圖)




吝嗇。(節目截圖)


不喜歡大方。(節目截圖)


佢已經講到驚。(節目截圖)


不喜歡自己同曾志偉打交道。(節目截圖)


不愛付小費。(節目截圖)


已經講唔出。(節目截圖)


不喜歡去按摩。(節目截圖)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