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967] 新年帶阿媽傾婚事  Stephy方力申年尾擺酒定居北京 Stephy,方力申,鄧麗欣,MW,




抵港曬訂婚戒

Stephy抵港見到記者即時笑到四萬咁口,仲大騷右手中指上的 Tiffany訂婚鑽戒。而 Stephy與鄧媽媽的一身打扮,與她們四日前飛北京時一樣。

滾熱辣

新年帶阿媽傾婚事  Stephy方力申年尾擺酒定居北京

鄧麗欣( Stephy)與方力申拍拖十年,近年不時傳出二人秘密結婚,不過只聞樓梯響。

自 2012年農曆新年,方力申表弟在微博上載與兩人的合照,不慎踢爆他們在北京度歲見家長後, Stephy每年赴京與方力申一家食團年飯已成習慣。

今年兩人關係再有新突破,因為方力申的外公外婆早前身體不適入院,希望盡快飲到孫新抱茶,故方家決定年尾擺酒沖喜。 Stephy於年廿九( 1月 29日)更帶同母親齊齊飛北京傾婚事,並有意和方力申於北京置業作為婚後定居之用。

其他影片

即將踏入 34歲的方力申和 30歲的 Stephy,雖然屢傳婚訊, Stephy早前更被發現車牌換上「 SF」字頭,即係 Stephy Fong縮寫。但她堅稱自己未婚並非方太,但據知今年年尾這個稱呼絕對用得著。

方力申媽媽是北京人,外公外婆亦長居北京。自 2012年 Stephy被踢爆到北京方力申家拜年後,便傳出二人已秘婚多年。而事實上,方力申是個非常傳統的中國男人,家中老幼對 Stephy印象很好,故此結婚一事必定要明媒正娶,高調處理。

據知情者透露:「佢兩個都咁多年,小方知道 Stephy同大部分女人一樣,都想要一個幸福美滿嘅家,始終單親家庭長大對 Stephy嘅影響好深遠,所以未到真正結婚嗰刻, Stephy都唔會認自己係方太。」

年廿九 香港機場

年廿九( 1月 29日)下午 4時 30分,身穿豹紋上衣的 Stephy,戴上黑超拎住個價值十萬的黑色金扣 Hermes Birkin手袋,成個貴婦 look現身機場,同行的鄧媽媽為陪女北上傾婚事亦盛裝打扮。

年初四 前後腳

方力申於年初四( 3日)由北京返港,與 Stephy大玩前後腳,問到是否年尾擺酒沖喜,他一笑置之。早前他稱今年獨自到北京陪外婆過節,擺到明想隱瞞 Stephy赴京一事。

方力申的父親方毓仁在港經營藝術品買賣生意近三十年,亦有意將衣缽傳給方力申,所以近年小方亦十分留意新冒起的藝術家。

百歲外婆

去年 1月,方力申到北京探年近百歲的外婆,還和她外出食團年飯,據知當時 Stephy亦在場。

首次帶母赴京

往年 Stephy都是獨自到北京和方力申家人拜年,但今年年廿九( 1月 29日)下午 4時 30分,本刊記者卻見到鄧媽媽陪 Stephy入閘登機飛北京,而身穿彩藍連身裙的鄧媽媽明顯經過細心裝扮,相信是一落機便和方力申家人食晚飯。據知情者透露:「今次係真㗎喇!因為小方嘅外公外婆身體唔係咁好,之前仲入咗院做過手術。小方早前專登飛去北京探病,仲應承老人家會盡快結婚同生仔,所以今年 Stephy先會同阿媽去過年,仲帶埋成喼參茸海味作禮物兼傾婚事。老人家見呢個未來新抱仔咁識大體,不知幾開心,聽聞佢哋會喺年尾擺酒,仲要搞足三日。」方力申外公外婆將近百歲,為遷就行動不便的兩老,方力申決定先在北京設宴,再到雲南方氏祖家擺酒,最後才回港廣宴親朋。

Stephy和鄧媽媽今次去北京住進方力申外公老家,位處湖邊的傳統四合院,環境清幽雅致。在年三十晚,方力申更於當地出名的老酒家訂枱食團年飯。踏入大年初一,眾人更在家中食自家製的素餃過節。由於鄧媽媽首次到北京過年,方力申和 Stephy更親自帶她四處觀光。

年初二 北京機場

年初二( 1日)晨早 8時,素顏冇戴黑超的 Stephy,與母親現身北京機場準備返港。經過四日三夜的匆忙拜年之旅, Stephy疲態盡現。

在北京機場所見,方力申沒有現身送機, Stephy要自行搬行李上架,好吃力。

趕返大陸

與數名粉絲合照後, Stephy和鄧媽媽便登上掛有中港牌的保母車,由香港機場直駛到皇崗口岸,走得咁急應該係趕住返大陸賺人仔。

自爆見家長

重投 Paco旗下

過去兩年 Stephy轉戰內地搵人仔,今年 1月終重投 Paco懷抱,簽約太陽娛樂文化,更與薛凱琪爭一姐之位。

年初二( 1日) Stephy與母親乘坐早上十時的飛機返港,下午二時抵港出閘,鄧媽媽發現記者後即時一個箭步彈開,最後亦應現場記者要求與 Stephy合照。 Stephy先笑說自己沒帶利是在身,之後突然自爆新年期間和媽媽去北京,此行是到男友家中拜年:「小方每年都會返北京同家人過節,我當然會去同佢家人拜年,呢個係禮儀。我去咗好多年喇!我哋有一齊食團年飯同食餃子,不過今朝坐早機返香港,所以冇一齊食早餐。(今年係咪有喜事宣布呀?)宣布咗啦!咪過 Paco度囉!(年尾正式做方太?)唔話你知,哈哈哈!」

小方在大年初一晚,亦在微博上載一幅由內地著名藝術家祁志龍繪畫的油畫,畫中人正是 Stephy,小方還打趣問:「這張畫漂亮嗎?」如此高調曬恩愛確實少見。記者更發現, Stephy右手中指戴上一隻鑲滿碎鑽代表「訂婚」的 Tiffany戒指,而且任影唔嬲,好事近心情明顯靚。

北京置愛巢

近年方力申和 Stephy孖住北上搵人仔,歌影視三棲發展,工作不斷,單是去年小方收入已逾二千萬, Stephy亦過千五萬。二人早前曾公開表示希望在北京擁有個人物業,雖然 Stephy屬事業型女性,上月已簽香港 Paco太陽娛樂文化旗下,但她婚後亦不介意中港兩地奔波。

最近兩人在港島區薄扶林以 5萬 6千元租下二千呎新愛巢,而非買入做業主。據知方力申早已計劃婚後搬回北京和家人一起生活,所以要留多點銀彈在北京置業。相信今個馬年是方力申和 Stephy修成正果的一年。

表弟玩踢爆

2012年方力申表弟在微博分別上載與方力申和 Stephy的合照,由於背景牆身顏色一致,相信是同一地方,因而踢爆 Stephy到北京見家長。

望湖四合院

踏入馬年(年初一), Stephy上載了一張由四合院向外望的湖景相到微博,還說:「馬年的第一個無限好!」看來小方的外婆外公家,環境非常寧靜幽雅。

四日三夜北京之旅

歡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 Stephy年廿九出發上京,年初二回港,唔計頭尾兩日,其實只有兩日時間在北京。雖然來去匆匆,但 Stephy已見曬方家親友,仲一齊食團年飯。

方太油畫放老家

去年方力申找名畫家祈志龍為 Stephy畫了一幅油畫,原來這畫已放在小方的北京老家,可見 Stephy方太之位穩如泰山。

年三十團年飯

年初一食素餃

情侶檔搵人仔

近年小方與 Stephy主攻內地市場,更不避嫌以情侶檔姿態接工作。 2010年兩人首次合作拍大陸劇《風雨桃花鎮》,一於夫唱婦隨搵人仔。隨住 Stephy上月簽 Paco的太陽娛樂文化,據知小方稍後亦會加盟,再次一家親。去年兩人分別拍了多套劇集及電影,小方更在內地頻頻接騷,豬籠入水。

2011年周秀娜與方力申合演內地劇《唐朝浪漫英雄》傳緋聞,更有指小方與鄧麗欣情變。

其他影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