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咀完Bosco甜到漏 楊崢風騷含春 Bosco,楊崢,黃宗澤,

video


咀完Bosco甜到漏 楊崢風騷含春

咀完Bosco甜到漏 楊崢風騷含春

黃宗澤(Bosco)和楊崢前日驚爆姊弟戀,兩人罕有地大方承認,更被拍到在餐廳旁若無人咀嘴。昨早楊崢返商台開咪主持節目《1圈圈》,全程表現風騷,不時向記者揮手。直播期間雖不時被拍檔何基佑揶揄戀情,但她不嬲反笑一副含春樣。

主持完節目楊崢攞車離開,依然駕著Bosco的仿古車。提到跟Bosco的咀嘴相曝光,楊崢即嬌嗔說:「我已經喺節目入面講曬,Bosco答咗已經OK,明白大家關心。」咀嘴相曝光會否不開心?她謂:「我哋都係普通人,都係過番啲普通人嘅生活。」下次會否和Bosco拖手出現?楊崢大發嬌嗔:「呢一兩日唔會。」她又指不明何解大家似乎很關心他們的戀情,她聲稱不會刻意高調,亦不會刻意避忌。



■楊崢昨日主持直播時,不時露出冧爆甜笑。



■黃宗澤和楊崢日前咀嘴,公開甜蜜關係。資料圖片



■楊崢離開商台時,依然駕駛黃宗澤的仿古車。

林敏驄惡搞Bosco

楊崢又再強調跟Bosco仍處於互相了解中。但了解中已咀嘴?她即尷尬說:「呢個係私生活一部份,畀啲空間我哋。」兩人即將度過首個情人節,但楊崢指因要工作,即使Bosco邀約也未必有空應約。但有網友覺得Bosco和舊愛胡杏兒較襯,問楊崢會否不開心?她連聲說:「唔會,我尊重網友意見。」

之後楊崢到九龍塘又一城食晏,食完離開時見記者追訪表示不好意思,之後駕車返回鯉景灣住所。會否約Bosco出街?楊崢又露出甜笑謂:「唔會,咁多人點出,見唔到。」說畢上樓回家。此外,林敏驄昨日在微博貼Bosco擘大口的相,並搞笑以諧音留言:「同姐姐打完車輪幾hi鮮!(幾開心)」

採訪:譚倩宜、徐錦池

攝影:陳順禎、羅德光



■林敏驄昨日在微博貼Bosco擘大口的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