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G.E.M.《歌手2》重奪冠軍 G.E.M.,鄧紫棋,

video


G.E.M.《歌手2》重奪冠軍

《我是歌手2》唱《喜歡你》G.E.M.再奪冠

近期熱爆的湖南衛視歌唱比賽《我是歌手2》今晚播出第6集,上集屈居亞軍、未能三連冠的鄧紫棋(G.E.M.),今集首次選Beyond的廣東歌《喜歡你》出戰,雖然演繹時因耳機失靈要重錄,但消息指G.E.M.最終唱贏對手,第三度勇奪冠軍。據知亞軍是唱《我的未來我的夢》的張傑,季軍則是演繹《給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的羅琦,至於品冠演繹《我不難過》未能力挽狂瀾,最後還是被淘汰,據聞下集由台灣歌手黃小琥補位。

另外,G.E.M.近日享受假期密密食,不停在微博曬狂食相,但亦不忘為內地演唱會排舞。

採訪:皓騫



■G.E.M.揀Beyond的廣東歌《喜歡你》出戰,成功奪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