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967] 月花十萬養家 爛做喬寶寶玩轉伊健 MW,




娛樂喧

月花十萬養家 爛做喬寶寶玩轉伊健

喬寶寶回歸了!去年八月,喬寶寶被迫到英國陪老婆坐移民監,後來寶嫂終獲三年居留權陪兒子醫病。喬寶寶放下心頭大石,專心返港賺錢。近日他接拍首個廣告,出動十多套私夥服飾再扮鬼扮馬;又打算再開楝篤笑,為搵銀滿肚密圈。

喬寶寶密密做,全因為一家四口每個月開支達十萬。為了替寶嫂搞居留,喬寶寶大部分積蓄亦被鎖死在英國。他希望三年後儲夠錢再搞生意,難怪拍攝廣告時出盡法寶,一人分飾多角,連鄭伊健古惑仔「浩南」形象都出埋,咁當然係搞笑版,成功袋走近廿萬。

其他影片

去年尾回流返港後,喬寶寶積極部署重回娛樂圈。除了拍劇,近日更一人分飾五角,接拍「 A King紙卷皇」廣告。復出第一擊,喬寶寶非常重視,帶備十多套服飾,任由廣告商揀選。

喬寶寶孭起細仔(左二)醫藥費及家人生活費,每月開支達十萬,難怪他要密密賺錢。

挑戰伊健

鄭伊健在《古惑仔》的白色外套造型深入民心,喬寶寶亦扮得有板有眼。他心口有胸毛,比伊健更有煞氣啦!

出動多套私夥服

現場所見,喬寶寶要扮印度人、古惑仔及財神等五個造型,更要在短時間內講大堆對白,非常考記性。不過喬寶寶在現場依然發揮搞笑本色,準備扮古惑仔時,喬寶寶忽然問:「要唔要梳嚇啲毛?」然後又對記者說:「你見過古惑仔咁多毛未?」喬寶寶拍攝時多次爆肚笑爆全場,形象入屋的他,難怪廣告長做長有。

在廣告商安排下,喬寶寶接受本刊訪問。被問到自備十多套私夥服飾,他笑說:「我嘅身形咁特別,好難搵到合身裝束。呢度每件衫都刻咗我個名,出私夥效果靚啲,我都希望多啲人搵我做嘢,依家要搵錢呀。因為計劃三年後儲夠錢,再做老闆!」

見寶寶演出落力,就連廣告商老闆亦親自送下午茶慰勞喬寶寶。

喬寶寶帶備十多套私夥,配合廣告中不同造型。

雖然出名多毛,不過從後面睇, 44歲嘅喬寶寶都有禿頂危機。

喬寶寶在廣告中有中式及印度等造型,大展鬼馬本色。

自資搞棟篤笑

原來去年回英國坐「移民監」時,喬寶寶將大部分積蓄全部過曬落寶嫂銀行戶口,以便寶嫂換取居留權。可惜寶嫂只獲三年居留權,永久居留權要待三年後再審批,故喬寶寶的積蓄亦被鎖死,是次回港是「由零開始」。加上喬寶寶每月開支不菲,在香港租樓及生活費已要四萬,連埋兒子在英國的醫療費及家人的生活費,每個月的開支要十萬,他惟有密做冇停手。

喬寶寶說:「我『爛做』嘛,收現金有九折優惠㖭,講嚇笑啫!返嚟梗係扮鬼扮馬搵錢,又會登台,最想係開棟篤笑 Part 2。我知道去年 Part 1成績 OK,上次我只係每場收酬勞,呢次我會考慮自己做唔做埋投資者,但係要睇埋呢幾個月嘅工作至決定。冇辦法啦,依家得我一個養家,辛苦啲都要。總之我自己可以慳,屋企人就唔可以慳!」

據知喬寶寶的廣告價達廿萬,加上每星期都有登台,足以應付每個月的開支。拍攝到尾段,喬寶寶突然煞有介事問本刊是邊間,當他知道記者是《忽周》時,隨即封嘴話:「唔好意思,唔答得你!」據知喬寶寶只是大台普通藝員,冇簽經理人約,但都被勒令封嘴,「霸權」橫行可見一斑!

生鬼入屋

多年來,喬寶寶在多套劇集都有份演出,和伍詠薇(左)亦曾大鬥演技。

《高朋滿座》

由於演出生鬼,又識講說話,喬寶寶離港前每個月都有不少登台騷。

外籍演員捱出頭

香港是中西文化薈萃之地,外籍演員在香港也有發展機會,只要有實力,總有機會捱出頭。

陳明恩唱功了得

土生土長,說得一口流利廣東話。去年初她在劇集《老表!你好嘢》獲觀眾認識,去年中參加《星夢傳奇》,唱功驚人最終奪季軍,上個月更推出首張唱片。

布偉傑熟口熟面

雖然是土生土長的美國人,但在美國讀書時主修中國文學及亞洲研究。 99年他來港工作,能寫中文及說普通話的他,參與電視劇達半百之數,在《巨輪》及《神探高倫布》更接連飾演外籍警官。

Joe Junior《小生》撈起

香港出世,雖是中葡混血兒,卻不懂葡語。歌手出身的他,近年也參與拍劇, 2011年在《天與地》的對白「 This City is dying」成為潮語。去年的《三個小生去旅行》令他再受注目,今年八月他更會在伊館開演唱會。

其他影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