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49] 進展良好 老婆壞血病受控 黃日華拜年報喜 黃日華,M1,




老婆病情好轉回家休養,黃日華放下心頭大石,代妻與女兒四出拜年。

探熱針

進展良好 老婆壞血病受控 黃日華拜年報喜

因為患上急性壞血病入院治療的黃日華老婆梁潔華,接受整月化療後,白血球指數已受控制。梁潔華對化療藥物反應良好,情況由危急轉為穩定,新年前亦獲准回家,黃日華可以結束屋企醫院兩頭撲的生活。

老婆雖然有好轉,但抵抗力弱易受感染,過年期間,華哥孖住愛女芷晴四出拜年,向親朋好友報告喜訊。

未來半年最關鍵

梁潔華在浸會醫院接受治療期間,華哥與芷晴日日到醫院陪伴。

早陣子,黃日華一直為臥病在床的老婆頻頻撲撲,直至梁潔華過年前獲醫生批准出院回家休養,病情於未來半年是關鍵期,醫生對她的進展表示樂觀,總算讓華哥鬆一口氣。

因為急性壞血病接受過化療的梁潔華,身體抵抗力弱,為免老婆受外來細菌感染,剛度過銀婚紀念的華哥親自監督,將屋企徹底消毒大掃除,才把老婆接回家。

團拜前先上電

做足防範措施,讓老婆安心抗病外,黃日華於過年期間,更加夫代妻職,四出拜年。大年初一中午,華哥揸車載住芷晴和一男一女及一名長輩,到沙田凱悅酒店與一眾親戚團拜。到達酒店後,身穿紅衣應曬節的芷晴與長輩先行一步,華哥煙癮起,先食口煙才施施然走入酒店大堂,等𨋢期間,只見陪完長輩上樓的芷晴,專登返轉頭接老豆,十分孝順。

黃日華吩咐芷晴與親友先上酒店,他殿後原來是煙癮發作。

芷晴專登落樓接老豆,細心又孝順。

收拾心情開工

媽咪可以出院,黃芷晴亦收拾心情,出席活動和不停參加試鏡,稍後會參與港視新劇外,還要兼顧與朋友合作的自家設計品牌「 oh my deer」網購生意,公私兩忙。日前(二月十日)芷晴出席活動時更大爆媽咪為食唔戒口,偷食年糕。

八八年結婚的黃日華與梁潔華,剛度過銀婚紀念,華哥更是圈中公認的癡心情長劍。

去年六月,梁潔華仍未發病,一家三口齊齊出席活動。

去年為王維基的港視拉頭纜的黃日華為了照顧老婆,就算魔童親自開口叫拍劇,一樣照推。

老婆病情受控,父女倆生活重回正軌,投入工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