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2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 1014] 恐面癱復發 官恩娜不設防趕生羊仔 官恩娜,MW,




勁晒 5卡鑽戒

曾面癱的官恩娜現已回復昔日風采,日前出席活動時表演口風琴,體形發福不少,左手更戴上 5卡求婚鑽戒,非常搶眼。

娛樂喧

恐面癱復發 官恩娜不設防趕生羊仔

一句「 I do」我願意,宅男女神官恩娜,即將在農曆新年前,與拍拖六年的中法混血兒 Juan Domingo Maurellet拉埋天窗,正式成為 Mrs. Maurellet。

去年 9月不幸患上貝爾斯麻痹症的官恩娜,右半邊臉一度癱瘓,右眼更不能正常合上。雖然現已痊癒,但她恐怕神經線再受影響,令身體機能再癱瘓,嚴重會導致不育。所以自公布訂婚後,官恩娜已開始不設防,與未婚夫努力造人。

日前,官恩娜出席新城頒獎禮時,身形明顯圓潤孕味濃,對於急住結婚生仔,她直認不諱:「都會生,不過要做晒手上嘅嘢先,亦有同男友商量過。」兩個月後榮升人妻的官恩娜,話唔定到時雙囍臨門。







35歲的官恩娜,自幼已有一顆恨嫁的心。去年 7月,其混血醫生男友 Juan跪地求婚後,二人即時飛到巴黎影結婚相。奈何天意弄人,未幾官恩娜突然臉癱,據知醫生曾向她表示身體將來亦有機會再受神經線疾病影響,勸她有仔趁早生。

自爆訂婚

去年 11月 8日凌晨,官恩娜突然公開與未婚夫 Juan的甜蜜合照宣布喜訊:「現在的心情真的很興奮!我要和大家宣布!我們訂婚了!」 Juan明顯婚前刻意減肥。

拍拖六年

官恩娜與中法混血醫生 Juan 09年在相睇活動中認識,一拍即合。未幾男方被發現在女方位於上水的三層村屋出入,但官恩娜堅決否認同居。

見 B發狂

官恩娜見到同場表演的外籍小朋友,即上前攬攬,仲笑到瞇晒眼,可見她母愛氾濫。

食定葉酸鈣片

一向很有計劃的官恩娜,由訂婚、影結婚相到公開婚訊都是早有部署,就連生仔都講明要生三個。據知情者透露:「 Ella曾經講過 38歲先嫁人,想搏多兩、三年,唱好啲歌兼開一次演唱會先生仔。點知面癱後有次去覆診,醫生話呢幾年有好多後生仔女突發性身體癱瘓,唔好彩半身或下半身癱咗,咁就仔都冇得生呀! Ella即時同 Juan商量,希望盡快生 B。早前佢哋搬咗去加多利山新愛巢, Juan亦好想快快達成未婚妻佗 B心願,仲成日食鈣片同葉酸,有助懷孕喎!」除了怕身體癱瘓,其實官恩娜亦試過腰椎移位。她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或許對懷孕有影響,故最近已開始努力造人。

官恩娜早前自爆將於農曆新年前擺酒,就算未婚夫是混血兒,仍然會依足中國傳統,會穿裙褂及過大禮等等。早前,本刊在記招上追問官恩娜婚禮細節及生 B一事,她即時以一個冧樣回應:「婚禮嘅嘢搞得七七八八,喺邊度擺酒唔話你哋知,要保持神秘感。生 B就隨緣依家我嘅工作排到 2015年中,不過都有同男友商量過生育問題。(係咪驚個病復發所以急住造人?)我會多啲注意身體喇!」

上月初,官恩娜駕駛自己的白色 fiat座駕由加多利山新愛巢出發,到只有 5分鐘車程的太子花墟。

抱狗逛花墟

當日官恩娜抱住愛犬閒逛花店,物色結婚用的花球及鮮花布置。

去年 9月,官恩娜患上貝爾斯麻痹症,嘴歪面癱,連說話也有困難,她在活動上更一度哭成淚人。

座駕交換用

現時官恩娜以月租 15萬入住加多利山寓所,貪其密度低私隱度高,與劉德華更是街坊。上月中本刊目擊官恩娜駕駛未婚夫 Juan座駕出入加多利山寓所,原來二人不時交換座駕上班。

由於未婚夫幾乎每日都要返診所,籌備婚禮的瑣碎事都由官恩娜全權負責。據知結婚當日她所穿的婚紗與晚裝早已在外地度身訂造,日前就獨自抱住愛犬到花墟閒逛,主要是睇花球及布置場地的鮮花,逗留約一小時才駕車回家。

官恩娜揚言婚後不會退出,不過現時當務之急是先生仔。已 35歲屬高齡產婦又有面癱前科的她,想生三個 B就要俾心機喇!

加多利山築愛巢

去年 11月 29日,官恩娜外出後駕駛未婚夫 Juan的寶馬房車返回加多利山寓所。

住 2千呎洋房

官恩娜與 Juan的新愛巢位於加多利山 32號,內有多幢洋房,一梯一伙每個單位逾 2,500呎,月租達 15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