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

呢位護士有一套獨特嘅方法照顧病人,令老奶奶感動到喊咗嘅同時也令佢成為醫院裡最受歡迎嘅護士。 政治時事,BKD_S,




真希望遇到這樣溫暖的護士。

很多人都有生病住院的經歷,但是卻不是所有人都能遇到這麼獨特的護士。

Jared Axen是加利福尼亞州一所醫院的護士。他平時不僅會照顧病人的身體,還會用自己的歌聲撫慰病人的心靈。剛開始他只是隨口唱歌,但是後來發現很多病人聚集在走廊傾聽後,他意識到這是一種獨特的照顧病人的方式。

Axen在採訪中講述唱歌給患者的感受:「這是一種難以置信的與人交心的方式。」從下面的影片中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他的交心方式對一名老病人Laskoske產生了巨大的影響。

Axen在瓦倫西亞的Henry Mayo Newhall 紀念醫院工作了五年,他的音樂才華也得到了那裡的員工們及病人們的讚賞。他們給了他一個「演唱護士」的別稱,他經常為病人們唱出他們希望聽到的歌曲。

▼Axen正在給Laskoske唱歌。

▼一起傾聽一下他的歌聲吧。

在冰冷的醫院中遇到這樣溫暖的護士,病人的身心都會得到撫慰。影片中Axen正在給一名叫做Norma Laskoske的老婦人唱歌。她對歌聲的反應真的讓人覺得太感動了。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個獨特的護士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