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2日 星期五

蔣雅文宣佈已嫁「曾俊華」 簽紙後才告知父母 蔣雅文,




【元旦報喜】蔣雅文宣佈已嫁「曾俊華」 簽紙後才告知父母

2015-01-01 22:30:00



女神原來已經結婚了!恭喜晒!

前英皇女子組合3T成員蔣雅文(Mandy),去年四月於fb上公開承認曾是同性戀,更寫明「既然分手已經一年多,大家也已經各自展開了新生活。」、「她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位家人和朋友,很感謝她在過去所為我付出的一切,也很感激她的家人對我的照顧,衷心的感謝您們。」似是暗示女友是台灣人,分手一年多。但貼完這篇文章後,蔣雅文未有再回應曾是同性戀一事。(新聞連結: http://bit.ly/1BoqmMQ )

今日元旦日,蔣雅文於fb上再宣佈爆炸性消息——原來佢已經同被網民笑係似曾俊華同品客先生嘅生意拍檔男友結咗婚喇,恭喜晒!

蔣雅文呢篇「喜訊」,真係長過千字文(連結: http://on.fb.me/1tFaQ0w )佢話自己細細個就已經身處需要將感情壓抑隱藏嘅圈子工作(英皇年代),「回想上一次可以光明正大的談戀愛已經是17歲時候的事了⋯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理解,長期活在過於保護隱私的精神中生活,談戀愛不能經常見面,更別說正常情侶間的約會了,所以有關戀愛的難忘的回憶也少之又少。」

赴台發展後,「卻因為習慣了而自然而然的維持著老樣子,也默默的成為了自己談戀愛的方式。」蔣雅文又謂,兩年幾之前,曾認真考慮單身:「只是沒想到事隔沒多久...竟然遇到了一個比我更難搞的人!」此人,正是「曾俊華」喇。

「剛認識他的時候,正處於我倆的人生低潮,失去目標失去自我的一段難熬的日子,他惹人討厭的地方是太固執,滿口歪理,患有強迫症,愛鑽牛角尖,對很多事不在乎,卻又對很多事太在乎。聽起來好像有點耳熟對吧,沒錯是的,他討人厭的那些正是我討人厭的地方,聽說沒有女生受得了他,就像沒有男生受得了我一樣。」

蔣雅文驚嘆兩人竟是想不出的合拍,「我們容得下對方的存在,也能包容對方的瑕疵。」後來蔣雅文計劃開店,並接雙親來台生活,但一個人力有未逮,更因而病倒,後來搬到花蓮,專心療養身體:「也開始了新生活,將精神寄託到新的方向,而避而不想那些初衷和埋藏在心底的遺憾。」

直至一日,「曾俊華」問蔣雅文:「那天你問我:我們一起開一家店好嗎?你之前的能力不足,那是因為我還沒出現啊~」

蔣雅文寫道:「這句話表面上說的輕鬆又帶點囂張,但在我心裡的份量卻重得不可衡量,眼淚嘩啦嘩啦的滴下,是的,沒有戒指,沒有鋪張的求婚場面,甚至是簽了婚紙後才通知父母...(被訓話了一頓) 我猜,『不受控二人組』實在非我們莫屬了吧,同樣不在乎傳統禮儀的兩個人,無聲無息的...我的名字就出現在你的身份證背後了,朋友間會被我們嚇到也是理所當然的事。」

蔣雅文寫道:「於是這個2014年底,我感覺自己又再活了過來,花蓮店維持的是生活,台北店維持的是家庭,奇妙的是,世事好像真的冥冥中有安排,過去兩年在花蓮的生活,讓我在這裡建立了身心靈健康的生活環境,一家小店,一棟透天小房子,熟悉的鄰居,一個準備就緒,隨時適合父母退休的生活配備。而更棒的是,這也將會是我以後每次工作疲憊後回娘家,除了放鬆更能交換溫情的避風港。」

恭喜晒!祝新婚快樂!

相關新聞:

【女神拍拖鳥】蔣雅文男友曝光

網民狂呼:點解會係曾俊華?!

http://bit.ly/1BotRDa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