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

鄭俊弘暗撻吳若希 低調玩狗談情保愛苗 鄭俊弘,吳若希,




鄭俊弘秘戀吳若希約會一齊去放狗,不過為保愛苗,二人全程非常低調。

next 1/1 pre

吳若希未到場時,鄭俊弘明顯表現得悶悶不樂。

next 1/1 pre

一見到吳若希,鄭俊弘即時笑番晒。

next 1/1 pre

為可以靜靜地談心,鄭俊弘用電話「搖控」吳若希轉移陣地,睇吓吳若希收到電話時候幾咁開心。

next 1/1 pre

鄭俊弘用家姐作掩護行去會合地點時擔天望地心不在焉。

next 1/1 pre

去到會合地點時,鄭俊弘開頭扮唔識吳若希,最後都係忍唔住要偷望吳若希。

next 1/1 pre

為免張揚,作為新人王的鄭俊弘不介意跪在地上與吳若希談心。

next 1/1 pre

雖然吳若希手持電話做個樣,其實好專心咁同鄭俊弘傾緊「蜜」偈。

next 1/1 pre

快樂嘅時光過得特別快,離開時鄭俊弘目光始終都無離開過吳若希。

next 1/1 pre

要同鄭俊弘分開,睇吓吳若希個樣有幾唔願意就知

next 1/1 pre

要一個人孤身上路,睇相都Feel到吳若希有幾咁唔開心。

next 1/1 pre

臨上車前吳若希似向鄭俊弘用電話報平安。

next 1/1 pre

鄭俊弘則與家姐一同離開。

next 1/1 pre

吳若希微博留言,似是向鄭俊弘示愛。

next 1/1 pre

正所謂近水樓台先得月,鄭俊弘與吳若希身在同一公司自然「感情」特別要好。

next 1/1 pre

樂壇新人王鄭俊弘(Fred)與秦沛女兒姜麗文鬧分手,但他不愁「男人三十」一支公,近日玩近水樓台,最新一期《好報》踢爆他暗撻同門兼擁43吋無敵長腿的宅男女神吳若希(Jinny)!同是「星夢幫」的兩人同聲同氣,加上Jinny唱「洗腦歌」《越難越愛》唱到有機會問鼎周日的《勁歌》金曲金獎,與「新人王」Fred可謂襯到絕。

出動家姐作掩護

Fred唱得兩嘴,原來玩狗亦有一手,跟對小動物同樣愛心爆棚的Jinny趣味相投,結果發展出一段「放狗情緣」!本月3日,兩人山長水遠到沙田放狗,還有Fred姊姊在場作掩護,相信是因事業起飛,就算拍拖也不敢大模廝樣。當日先見Fred一人一狗在彭福公園大草地踱步,與愛犬玩追逐遊戲,可是人慢狗快,愛犬一味起勢衝,追到Fred無力為繼,見他戴上黑超慢慢行,猶如在找導盲犬一樣。

玩到氣來氣喘,Fred拖愛犬返回休憩處,席上坐着姊姊及一班狗友外,赫然發現Jinny亦在其中!現場所見,Jinny跟Fred姊姊已經相當混熟,迅速融入家中。為免愛得張揚,Fred與Jinny最初分開坐,各自照顧愛犬。有姊姊做人肉掩護確係好,但為了跟Jinny兩人兩狗單獨談心,結果Fred決定借姊姊過橋。

搵位過二人世界

兩姊弟先到大草地放狗,見Fred左擰右擰,明顯心不在焉,見口渴又到汽水機買嘢飲。返回姊姊身邊後,Fred突然拿起電話,「遙遠控制」Jinny行離人群,接到「柯打」的她火速離開狗友,行到僻靜湖邊等候Fred。不久,Fred與姊姊亦步亦趨,慢慢走近正在等候「俊弘王子」的Jinny。Fred姊姊相當識做,隨即自動波行開,讓兩人把狗談心。綠草如茵、流水淙淙,如此Relax的環境下,Fred終放下戒心,與Jinny一邊玩狗一邊傾偈,旁若無人。

起初,Fred邊與Jinny隻狗玩、邊談養狗經,可是兩人愈傾愈忘形,索性放手任愛犬奔馳,連狗也不理!只見Fred一味講笑話氹Jinny開心,手舞足蹈指天篤地,期間還伸頭移向Jinny面前深情對望!手揸電話的Jinny聽笑話亦征征入神,完全沉醉二人世界中。

傾到太陽下山也不知時間飛逝,就連公園下午五時閂門也不願離去,可是公園人流漸散,兩人亦非走不可。為免戀情曝光,Jinny先行繞道執拾物品離開,臨走近停車場還發短訊給Fred報告先行離開。待Jinny安全上車後,Fred才跟姊姊與愛犬往取車,單是與Jinny前後腳離開,足證「俊希」為保愛苗,愛得相當小心。

微博露緣機

鄭俊弘(Fred)和吳若希(Jinny)感情火速昇華,其實在二人到彭福公園放狗的當天,Jinny已急不及待在微博以「狗」為喻,似是向Fred示愛,她寫道:「喜歡愛你笑,喜歡看你跑,喜歡你就算外面多少誘惑,最後你都會很緊張地回來找我,讓我感覺我是屬於你唯一一個!如果可以,我希望你可以陪我一輩子!I love you!」明眼人一看就知她有多冧Fred。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