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46歲伊能靜生日 送肉嘴慰粉絲 伊能靜,




粉絲們,你收唔收貨呢?

next 1/1 pre

伊能靜生日又點少得多謝未婚夫秦昊呢!

next 1/1 pre

伊能靜先係嚟一個遠鏡。

next 1/1 pre

再嚟一個近鏡.........

next 1/1 pre

今日46歲生日的台灣女星伊能靜,一向都有美魔女稱號的她,表示去年是最難忘的一年,皆因男友秦昊向她求婚,令她表示覺得自己完整了,並坦言是重生之年,她留言:「2014年是很難忘的一年,簡單了、踏實了、自信了、完整了。應該是自己的重生年,而這個重生,是以拼盡生命的力氣,懷疑、淚水、自責、放下而一點一點粹取而來的。願我們都能遇見最好的自己。生日快樂~老安妮~也謝謝你們~~給我的愛。」

博文一出後,即有大批網友留言祝賀她,而一向對粉絲十分愛錫的她,更在微博一一回覆粉絲,並感激大家的愛護,最後更送上自拍肉嘴答謝粉絲,她說:「答應大家要回覆,終於回完了,千多個留言,滿滿感謝。是你們讓我這個窮孩子擁有了一切美好,是你們守護我渡(度)過黑暗,是你們寬容我的不完美,是你們給我力量勇敢堅持做自己。真的好感謝自己是藝人,能因為作品被陌生的你們愛著(着)。我會更用心寫,也會持續做慈善讓世界美好,謝謝~親親~很多很多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