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砌夠數 讀夠七年書 內地人拎居港權 政治時事,



其他影片:>>






689叫停投資移民,雙非又一早已經落閘:不過,其實內地人要拎居港權嘅方法多的是,晌香港讀書讀夠七年,就係其中一個方法。

來自廣州的俊彥,在內地高考後便來港讀副學士,至今在香港居住了六個年頭,最快在明年便可申請做永久居民。他


直言認識的圈子內,最極端的內地朋友試過修讀兩個副學士學位、一個學士學位及兩個碩士學位,用讀書途徑去住滿7年。

事實上,內地人來港讀書的人數,的而且確年年增加,據入境處資料,去年有接近二萬名內地學生獲准來港就讀,比2004年的三千多人,增加超過5倍。

不過,俊彥亦指,即使他成功得到香港永久居民身份,也未必會留在香港居住,他只渴望拿到香港特區護照,「去日本或韓國,用中國護照要簽証、財產証明或工作証明,而特區護照話飛就可以;就算去美國,香港Visa批都易啲!」
鍾意就快D Share啦!